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08:34:5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0蘇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一天的蘇州 卻不平凡。

下午和陳琦翰說好要去觀前街,問了柳冠瑋
他說 他也要去。  好啊 當然是一起去
後來4:30了,我們卻還在看電視玩電腦
就被你唸說 沒時間觀念,要先走了
當然就以為你真的先走了,誰知道 是回房間
打給你 你沒接 你打來 我剛上公車
...就被掛電話了。

生氣了你...

以為 我們竟然會在最後一天傷感情


說第一次對不起 你還在氣頭上
說了重話的你 不知該如何面對你
自己該怎麼把友誼補救回來


心裡默默對上帝疑問 為什麼會在最後一天給我這個難題
也默許上帝幫忙

兩小時候的一封信
回覆的答案 讓我心情舒緩多了
上帝的回覆 我也看到了
果然 相信上帝並傾聽他說要對我們訴說的話語
就會找到解決的答案

挽回的友情 會更加堅定 還是心中彼此疙瘩
明天的道別 會是句點還是分號

不管會不會再見面
這都是我的大學裡,最特別的一段回憶
因為你們 所以 在大三下讓我真正的體驗到在外靠朋友的感覺
因為你們 所以 更加知道男生的心態
因為你們 所以 在這裡感覺不到害怕
因為你們 所以 在這裡也有家的感覺
因為你們 所以 我更加堅定不要再浪費青春
因為你們 所以 知道有些事情不能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你們 所以 這個暑假我很開心
因為你們 所以 現在要分開了 我開始捨不得

許多的 因為..所以...

45天裡,從客氣到不客氣
45天裡,從淡淡的感情變成濃厚的感情
45天裡,從一起郊遊到各自旅行

45天裡,我們曾經一起吃飯、一起搭公交車地鐵動車、一起在公用客廳聊天、一起看地圖、一起拍照、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一起油條

許多的一起,現在也變成腦海中不可抹去的回憶
或許 只有我在乎這段回憶
但也要謝謝上帝 讓我遇見了你們
雖然你們嘴巴allways很壞
又很愛嗆我
也常常覺得我欠打  然後有人就會真的打我
但一點都不討厭你們噢  真的!!

到了分叉路口 我們也將回到各自的崗位上
如果真的還有緣分 會在見面的

相處不長不短的這些天,我真的每天都很開心

打完這篇也已經半夜1:40分了
明天的報告 卻只看過兩次
真的不怕死欸我  前一個講的又是柳冠瑋
認真的講完換一個敷衍的講
真的很...哀 無所謂了 就只是分享麻
不要緊張!!


替自己加油打氣吧
fighting!!


晚安。美夢。離別。再聚。

 

 

 

 

 

台長: 我是xx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天甜甜 |
此分類下一篇:day 3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也太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