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3 16:37:0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一向全陶瓷貼片關閉,回到原來的診所已經重新處理?

陶瓷貼片會掉嗎? 陶瓷貼片壽命多長? 我想一定有一個部分讀者口內已經有以前做過的瓷牙貼片或是全瓷冠了,那麼也許也有重要部分的讀者曾經也為了口內的瓷牙貼片或是全瓷冠困擾過,要一直反覆回原診所處理,如果診所在學校附近企業可能還好,如果是求診某知名診所卻一直發生脫落現象,可說是舟車勞頓。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我這邊的陶瓷貼片重做率很低,非人為的重做幾乎不存在。 這是因為對我來說,最昂貴的東西不是消耗品、瓷器、粘土等,而是整個團隊的時間,所以我會要求美國團隊的每一個成員在每一步都要精確和理想。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不僅耗材,瓷器品牌,粘性,以及數字化全陶瓷設備我們對質量都是嚴格要求的,在團隊的專業上,還投入了大量的資源培訓,包括將定期幫助美學團隊和全院助理教育..

然後到診所,響應這意味著當我看不到任何照片SOp去,我會毫不猶豫地在我們的瓷牙貼片工藝重新選擇的過程,因為幾乎沒有磨損安裝補丁只會導致成品烤瓷牙的患者陶瓷芯片遺憾,陶瓷芯片容易脫落,甚至陶瓷貼片後遺症等現象,這是因為貼片或全瓷冠多次被關閉甚至損壞和困擾。

相關文章:如何選擇陶瓷貼片?? 確定牙科美白膏質量的關鍵步驟

陶瓷貼片療程關鍵步驟

瓷牙貼片一日完成嗎?

為什麼我們要做瓷牙片,而且我們把它們變得如此複雜

沒有依照設計製作的瓷牙貼片

台長: 唯瑟瑟思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牙贴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