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23:50:5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相處】再疲憊還是要恩愛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公常常加班
所以精神都不太好
他說好累
所以在家也不太搭理我
甚至有些冷淡
說睡覺也都秒殺
等我上了床要跟他撒嬌的時候
他就已經睡屎了一.一

這種感覺很不好耶~
我寧願他回家以後
跟我撒撒嬌.要我給他秀秀
也不要他靜靜的

吼~
哪像我就可愛多了
很累的時候都會希望他給我秀秀
就會粘到他身上去
總比擺著一張臭臉.冷冰冰的好吧>︿<

男生就是不懂

也許女生也不懂

或者呢~
男生女生要的不一樣

男生一開始死纏爛打
愛到了以後.就會開始希望開始保留自己的空間

女生一開始想要保持距離
愛到了以後.就會開始希望兩人黏搭搭

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啦@@
不過我就是這樣=.=

前兩天我在補習班也好累好累
忙到頭昏昏.肚子裡的丫丫也因為我太情緒太崩而動來動去
(媽咪對不起尼~讓尼不舒服了QQ)

回到家想跟老公恩愛一下
老公卻擺張臉
也不太笑
也不主動跟人家抱抱親親
害我都不敢放肆一.一

...就這樣悶到今天
我的臉色比老公臭了
老公才給我秀秀
嗚~總算是苦盡甘來啊QQ

不過女生就是好哄
就算是遲來的幸福.也能夠馬上就把之前受的鳥氣都揮得一乾二淨

明天是美好的週末
不過應該又是個雨天
又要回嘉義去←it's really boring

啊~這就是婚後生活啊~
有很多的身不由己
自由慣了的我超不習慣的
不過我會慢慢去適應
也希望老公多引導
多給我體諒&包容我
我才有勇氣去面對以後與公婆住在一起生活
要不然哪~
我超想逃跑的>.<

...不過逃跑前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去做的

希望沒逃跑的機會@_@




台長: Rene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