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4:34:14| 人氣1,0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泊爾【10/21徒步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021

今天本來是爬山的最後一天,但TONY和CHERRY想要在此多住一天享受溫泉,ANDY則是想早日下山療傷,我無所謂,但是我決定跟ANDY下山,因為他的腳狀況很不好,可能需要有人照應,於是我們四人暫且分成兩隊,嚮導和一個挑夫跟我們下山,留下一個挑夫陪他們。

昨天洗過溫泉,早上又睡到自然醒,加上天氣晴朗,走起路來心情很愉快,但是ANDY恐怕不是那麼愉快,因為他的腳越來越嚴重,所以走的很痛苦,我們也放慢速度等他,下山的路還很長,希望他撐得住。

中午開始下雨,穿上雨衣繼續走,我們常常休息等ANDY,我覺得他已經快不行了,只是用意志力在撐,再加上下雨天氣變冷,ANDY本來就很瘦,沒有脂肪提供熱量,所以每到一間TEA HOUSE都要坐下來休息喝熱茶。

我看他臉色發白,嘴唇也是白的,真擔心他到底走不走得下去,不明白他幹麻這麼拼?分成兩天走也沒關係啊!不過他大概是不想再待在山上,只想快點逃離這種環境吧!山上對我來說是很習慣的地方,何況是有那麼多TEA HOUSE,物資那麼便利的山上,多待幾天都不是問題啊!但是對不習慣的人來說,即使這裡有吃有喝有得睡,但是他們更想要吃山下的西餐、牛排,住有熱水,床鋪又大的GUEST HOUSE,而且不用一直走路,更不用上下坡,這也是人之常情啊!

天色漸漸昏暗,我們也終於抵達登山口,叫了一輛計程車回到波卡拉,直接到我們寄放行李的GUEST HOUSE投宿,可憐的ANDY終於解脫了!我把醫藥箱拿出來給他用,這個醫藥箱跟我旅行這麼久,我自己都沒用過,沒想到在我回家之前,它還有機會造福他人,也算帶得值得。

洗完澡,稍微整理一下行李,我們就到距離最近的一家餐廳吃晚餐,因為ANDY的腳不堪負荷,多走一步都受不了!

台長: hahais
人氣(1,0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6新疆西藏尼泊爾 |
此分類下一篇:尼泊爾【10/22照顧病人】
此分類上一篇:尼泊爾【10/20溫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