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4:01:17|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泊爾【10/19下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就出去看日出,昨晚下了一夜的雪,把整個山谷染成銀白,已經有人老早就出來等日出,我也爬上旁邊高起的小平台,瞻仰安娜普那峰美麗的山容。大家拼命拍照,但是我的數位相機因為氣溫太低而無法使用,所以都沒拍到,非常可惜。

等太陽高高升起,我們才進餐廳吃早餐,然後收拾行囊準備下山。因為路上都積了雪,變的有點滑,行進速度很慢,好不容易走到沒有積雪的地方,嚮導和挑夫加快速度,我也緊跟在後,於是他們越走越快,最後乾脆跑了起來,我可不能示弱,也跟著用跑的,其實這幾天我們都刻意減慢速度,因為要等其他同伴,現在可以盡情奔跑,覺得非常舒暢。

我們這支隊伍雖然速度不快,但是跟其他隊伍比起來,也沒有比較慢,因為大家都一樣慢。我自己因為有在爬山,也當過嚮導和領隊,所以非常了解我們的嚮導和挑夫對這些龜速客人的感想,而且我和那三個中國同伴不是很熟,比較沒話講,所以我會跟嚮導聊他的工作,他英文很好,喜歡開玩笑,也很照顧我們,特別是Andy,不是搞GAY,是因為Andy真的很需要照顧。

我們跑了一陣子才停下來等後面的人,再次出發之後我們就全部走在一起。Cherry開始唱台灣流行歌,於是我們就邊走邊唱,快要到住宿地點之前,TONY和兩個挑夫不知怎的,忽然卯起來跑,一下子就不見人影,因為是下坡,所以我不想跑,就由他們去吧!

台長: hahais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6新疆西藏尼泊爾 |
此分類下一篇:尼泊爾【10/20溫泉】
此分類上一篇:尼泊爾【10/18安娜普那基地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