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17:44:0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發現我是A型人格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佛雷德曼將一般人按其性格分為兩大類型;一為A型人格,另一為B型人格。所謂A型人格,是指個性急躁、求成心切、善進取、好爭勝的一種性格。此種性格的養成,顯然與現代都市工業化的社會有關。都市工業化的特徵是:大家生活匆忙、處處有機會、事事要競爭,不即時努力掌握機會,就會落伍失敗。在這樣的生活壓力環境之下,很多能力較強的人,自幼就在家庭與學校的教育歷程中,養成力爭上游的個性。由此而論,A型性格概念,其本身並不帶有價值上的判斷。

屬B型性格的人,個性隨和、生活較為悠閒、對工作要求較為寬鬆、 對成敗得失的看法較為淡薄。

我一開始以為血型是A就是A型人格

不過錯了!!!

我骨子裡就是A><

雖然我不會想第一

但是我很急躁

對自己永遠不滿意

唉呦我的胃

希望不要得胃潰瘍

 

不過

既然知道不是血型惹的禍

我要改改我急躁的個性了

 

怎麼可以這樣爆暴躁躁啊我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的支柱說 > |
此分類下一篇:喔!!原來我是很孬的B型人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