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2:53:01|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六,你退伍後第一次跟你吃飯,
還有幾個素來要好的學弟妹們。

一頓飯從十二點吃到三點半,
吃了很久、聊了很多,但畢竟不夠。
欸,想念這種東西,就算天天見面還是想念,
更何況是一群彼此想念的人兒?
於是離開餐廳後,轉戰星巴克,
這一坐,又坐到了晚上八點。

「喝什麼?」我走到你跟前。
吃飯時和你坐得有些遠,說話什麼的多少有些不過癮。
你不說話,只伸出手來;看到手就一定要打的啊(笑)。
你的手還是好大,還是好厚,摸起來好舒服,
很幼稚地玩了一下下,很幼稚地故意猜錯你要喝的東西,
「Latte,熱的?」我其實記得的唷。

嗯,我很難堂而皇之地說「好想你」,
只能用很幼稚的打鬧稍稍表達我想念的心情。
我還是想跟以前一樣黏著你(再笑),
想繼續跟你當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難得有人那麼疼我,一定要巴著不放的啊(狂笑)!

歡迎回來。

台長: 指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懸爾等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來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