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9 10:57:3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托育補助-雲林縣莿桐鄉手冊換贈品

普娃跳新竹市東區美語補習班是前手翻加上2圈前空翻。

臺中市梧棲區全美語補習班 卡瑪卡完成1個在女性體操競賽中最困難(難度7)的動作之一「普娃跳」(Produnova vault),不過她在動作完成前臀部碰觸了地墊,隨後才彈起、將雙腳踏回墊上,沒有育兒津貼台中申請成功乾淨著陸。

(路透里約熱內盧7日電)印度體操選手卡瑪卡今天在里約奧桃園市大園區幼兒美語林匹克運動場進行「死亡跳馬」時不如預期,她跌坐在椅子上時雙眼無神,彷彿暗示自己的奧運之旅已經結束。

卡瑪卡為印度首位取得奧運決賽資格的體操女選手,也在去年成為國內第1位參加世界錦標賽單項決賽的選手。中央社(翻譯)

但在比賽結束後7小時,22歲的卡瑪卡(Dipa Karmakar)重拾笑容,因她得知自己以第8名成績,也就是最後1名取得跳馬決賽門票,並有可能成為第1位抱回奧運體操獎牌的印度選手。

卡瑪卡用母語孟加拉話告桃園市大園區托兒所補助訴路透社記者:「由於普娃跳是我今天嘗試的第1個動作,且表現不如預期,我的心情馬上變得很差。」

「能進入決賽是很令人訝異的成就,我的教練非常高興,因為我照著他教我的去做。」

嘉義縣水上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高雄市田寮區媽媽贈品


台長: hafilixw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