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0:37:3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迷上SJ了: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金曲獎看過他們表演後就瘋狂愛上SJ了!也顧不得要準備指考,瘋狂下載他們的節目來看。

其實很早以前就知道有SJ了,幾乎是一出道就知道了吧,因為他們還滿有特色的,人多,又是神起的師弟,他們出道曲「TWINS」以前ENERGY也翻唱過(國中時的偶像啊......),不過那時候因為一來人真的太多了,二來有很多團員的造型都不是我喜歡的,像希澈和東海,他們都是很誇張的長捲髮造型。

他們這次的造型就很棒,每個人的樣子我都很喜歡,加上他們表演的舞蹈真是太棒了!!第一次發現自己居然喜歡會跳舞的藝人。還有,歌也很可愛,Miracle這首歌從一出來我就很喜歡,mv也很可愛。

剛開始本來以為這樣的熱潮很快就會退去,但自從看了他們的節目後整個淪陷啊......超級推薦Full House!他們實在是讓我跌破眼鏡,節目效果十足,根本就是綜藝掛的。偶像的外表加上搞笑活潑的個性,完全是我愛的style!不管是不是SJ的fan,我都超級推薦這個節目!真的真的非常好看!

才短短幾個禮拜,對他們了解也不少了,當然還稱不上資深啦。
大好消息是,最近SJ裡的基範始源東海有新節目喔!SJ全體出演的電影「花美男連鎖綁架事件」也即將上映!可惜的是似乎只有在中國和韓國上映......台灣呢??台灣呢??基於這個原因,請兩岸快速統一吧[笑],最好在上映前統一......

台長: Dora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娃娃說夢話 |
此分類上一篇:要開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