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2:27:0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學測只剩下5天了。

五天五天五天五天

五天五天五天五天

沒辦法厲害到換算成幾秒,但在這倒數計時的時候,我卻完全鬆懈了。

鬆懈鬆懈鬆懈鬆懈

鬆懈鬆懈鬆懈鬆懈

腦袋一點運轉的跡象都沒有,完全停擺。

停擺停擺停擺停擺

停擺停擺停擺停擺

寒假輔導還很不上進的請了假

結果完全頹廢到谷底

這篇日記一定很不精采吧,連想說的也打不出來了。

在這個時候,奶奶卻住院了。

大家忙的焦頭爛額,心情很緊繃,我卻在一旁打混,感覺很對不起他們。

今天早上被電話吵醒 [這裡進入主題?]

以為是爸媽要叫我起床,結果是別人

他問說奶奶是送到中國醫藥學院嗎?

我腦筋一片空白,什麼中國醫藥學院?

爸爸星期五晚上有回去奶奶家看他,說他身體不好,怎麼隔了一天就住院了?

完全沒有人和我說。

面對對方緊追不捨的追問,我不耐煩的隨便應和,其實很想大喊:我怎麼知道!

家裡現在也是沒半個人,弟弟去上寒假輔導,爸媽去醫院看奶奶。而我......卻在打混?

埃呀埃呀埃呀埃呀

埃呀埃呀埃呀埃呀

很想做點什麼,但是......要做什麼?

台長: Dora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壞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