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8:37:24| 人氣100| 回應0 | 下一篇

眼淚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媽媽又抱在一起大哭了。

現在鼻頭還是酸酸的,眼睛還是刺刺的。

妳和我說,妳當年描繪的家是什麼樣子,我聽著,突然間......

感到深深的愧疚。

也許妳不會知道我突然捂著嘴猛掉淚的原因,因為我一輩子也不打算告訴妳。

就讓那個傷口永遠躺在我心底好了。

那時候我告訴自己,都是妳害的!

妳的誕生是一個錯誤的開始,知道嗎!如果不是妳,一不小心變成一個生命,那也許,現在大家都會幸福一點,都會過著適合自己的日子,和真正愛的人快樂的活著。

如果妳...不要生下來就好了!

過了十七年的現在,我還是會這麼想。

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嗎?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不重要的人」。

所以,我忍耐著,被放棄也沒關係,被欺負也沒關係,我會忍耐。

雖然,聽到「放棄」兩個字,還是忍不住難過...

既然現在選擇放棄,那為什麼不剛開始就做個正確的決定?

這樣就不會有痛苦,有不幸,有眼淚了。

台長: Dor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悲慘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有點失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