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1:39:3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夾在中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的一舉一動
都讓我心痛
因為
我喜歡你們
喜歡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當你們分手後
我不知道我要以什麼態度來對你們

因為一個是我曾經喜歡的人,而且又是我不想離開的朋友
一個是願意聽我講,也願意跟我分享的朋友
你們的關係都跟我密不可分
所以我真的無法從你們之間選一位

因為我知道
你們除了當情人已外
我無法決得你們可以當朋友
起碼是現在

我是以你是阿美的男朋友的角度看你
我是以你是干瑋的女朋友的角度看你

所以現在
我要以什麼來看你們

從前我們的話題
都有我們
現在...
我不要在你們面前談論對方
因為...
除了讓你們失望
我也失望

我知道這個話題
算是舊的了
應該結束了
但是...
我一直好想講
因為我真的絕得可惜












我想今天就先說到這裡吧...

台長: HACHI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時我真的絕得,我怎麼那麼孤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