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22:13: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諾,太重。

我值不值得你給那個承諾?

 

相對的,只要是彼此,收的一方質疑,給的一方肯定。

 

有些愛,來的太快,

心還來不及休憩,

被強逼著面對事實的抉擇,

在我們愛中的出口,

有一條路是放手,另一條是誰要收手?

 

 

也許你還不懂,

你給我的承諾,

一個擁抱就能替代。

 

 

天亮了

吃著沒有你的早餐

看著沒有你的電影

聽著沒有你的老歌

一切一切諷刺著我錯誤的決定

你的笑還有你哭的樣子

一幕一幕都是我最珍藏的影子

只是我的害怕與擔心

讓我選擇過沒有你的日子

你總是伴著我的孤單

然後給予我溫暖

從沒認真想過沒有你之後我會怎麼活

也許人就是這樣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接著想起我們互相誓言

然後才知道是我要你收回那些承諾

猛然回頭

你還願不願意牽起我的手?

台長: 慕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諒我,不懂愛。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