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5:07: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軟不吃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吸急促迫不及待
撕開你艷麗的外衣剎那
我因感動而暫停氣息三秒
略黃的外皮緊裹著堅硬的誘惑
嚥了一口口水伸出輕顫的手掌
輕輕觸摸輕輕捏握你的存在
別怨我無視你堅硬時的慾望
專待你柔軟時再飢渴含入口
有人吃硬不吃軟
對你
我是吃軟不吃硬

我常吃泡麵,不是喜歡吃泡麵;而是泡麵喜歡被我吃。對我略為了解的人都深知,我是那種進了家門便懶得再出門的人。目前暫時居住的地方,又是鳥不生蛋的地點。所以,肚肚餓了怎辦?當然惟有泡麵深得我心囉!
煮泡麵也有學問的。這是我從國小五年級初展手腳至今的心得。煮太久,麵太爛便失去滑Q 的口感;光用開水悶泡,縱算有熟也吃不出它的勁道來。
當然,可別腦筋死死的,光用泡麵內所附的佐料而已。尤其,佐料包都是專為那些特愛吃”台灣水電工”的人而製造。放太多傷胃又傷腎,切記!
閒暇無事去逛大賣場時,記得買一些魚罐頭和蛋。因為,除了味增口味外,無論煮什麼泡麵,加入魚罐頭都很對味的。真的,實在有夠他爸爸的好吃!而蛋,是為了補充營養;沒聽過吃蛋補蛋嗎?
另外,如果冰箱裡剛好有青菜,那就更好。起鍋的前十秒丟下去微悶,可以增加色慾,也不致於像我常缺乏吃青菜,而面有菜色咧!不過啊,泡麵還是少吃為妙。如果沒有破斧沉舟的決心,等著死後變木乃伊的打算,那就忍忍口慾之望找別的食物吃。像熱狗、香腸等,營養中等,吃多會長肉肉,算不錯的選擇。
泡麵煮好了,我要止夭為大。我親愛的朋友,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饒了我這回;麥擱卡電話來浪費你的好意囉!我有我的苦衷,也有我的懶散與堅持,你忘啦?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特寧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角落
此分類上一篇:上山採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