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1:19: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三下學期
終於又來到這荒廢已久的新聞台
最近我過的很悶 真的很悶 可以隨時掉淚給大家看吧我想
不知道怎樣
很沒重心
拜四拜五去中國信託上班 就把自己搞的壓力大到不行 像個笨蛋
說實在的雖然才去一下下 但我一點都不愛去
也許是因為剛去吧
不過有誰是愛工作的呢~只能這樣想囉~不這樣想我會覺得要發瘋
最近的我也很不安於室
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安於室
我不知道是怎樣
一心只想著出去玩~
我想我是有點失去生活的方向了吧
所以目前還在尋找中 可能是太久沒有壓力了吧 所以有點沒有了抗壓性
因此搞的生活大亂 原先的腳步都亂了
沒有目標的生活 連心飛飛的對象都沒有
可能也是剛開學 心還在亂紛紛吧 感覺真的什麼都不對勁了
需要一個可以隨call隨到可以一起出去玩的傢伙
我想我需要徵個男朋友了 真是需要了
ps~我今天看到我家周杰倫了 也就是我曾經的舊愛之一
他減肥成功了 echo說他變的很帥 其實只是變的瘦長了點罷了
在這裡我也要祝福陳小姐 希望你一切順利
跟大悶鬼可以有個結局
不過大悶鬼再這麼悶我真的會因為我心情不好又看到他的屎臉而殺了他
為了不要讓他被殺 也不要讓我殺人 希望你快點把他輔導的活潑一點押

台長: K.H.P.O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