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3:47:4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 ! ) 近期戰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 ! ) 我好久沒貼新文了ˊˇˋ
   (我招了 我是個懶惰的女人 )
   


   自從我生日過後→09/30 就沒在新增文章
   哎呀呀 ~""~ 這樣可是不行的

   今天!是個好日子 2006/01/24 (二)


   目前距離學測 !!!還有123天啊!!!!!(嘶吼)~~~
 

       怎麼辦ˊˋ武陵

               等我呀~~

   ˋˊ拼呀拼呀~~~(!) 每天過者水深火熱的日子(問號)
   

   其實我該滿足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包括 我的學業、家庭、……愛情(羞>//////<)
   至於我家的小乖乖)) 我也不想在此多加以說明 

   據說此事  震驚不少相關人士
   =//////= 雖然 我很愛鬧脾氣 又常常把事情搞砸

   但這些缺點 都被寶貝一一包容 提醒....。
   很高興 此生有幸 遇見他 雖相處日子不多 但我相信ˊ___ˋ



    我們!!!

         會一直~~~~~
 

                ~ ~ ~ ~
             
                        ~ ~


                        相依相戀直到永遠
                     (雙手合十祈禱)


台長: 小 虹 莓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