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5:08: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死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球打到一半~球飛出去了~結果我就跑去檢球!

因為懶的丟過去~所以我就把球滾過去~好笑的事情來了喔!!(別被笑死摟>口<)

我同學自以為帥的~想用腳去踩住球~結果踩住後~準了一圈~~~就.....跌倒啦

~哈哈哈Q_Q.....笑死我啦~ㄏㄏ!!!

今天一堆人校慶~每個人都叫我去參加....我哪來那麼多分身阿-.-.........為了不

必要的爭吵!!打球最好啦~哪都不去~黑黑黑!不過還好今天沒去~早上有下雨

啊!!!真是可憐她們校慶的人了~哇哈哈!!

台長: 鳳梨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部落格~開闢摟~唷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