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4:31:25|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秀工˙逢甲"衰"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逢甲烤肉


昨天的事------------>

一早就出門了....因為我很認真(竊笑)...
跟萍8點半到圖書館˙阿捏~~~~~都是人˙沒位子= =
所以只好坐....阿伯們再看報紙的地方= =

就這樣開始看了"""很冷.....呼~~~~~~~
想睡覺說˙.....撐撐撐˙一定是我太早起來了˙˙˙嗚~~~
不過之後我的精神就超級無敵好的....但~~~~我們要走了= =""
10點半走....先去晃晃然後去火車站寄放東西
嘿嘿嘿~~~然後再去員客座車...因為要去秀工
今天電影院很冷清說~~~哈哈""""

之後到了秀工....整個就是很熱......
還遇到人= ="""進去時.范范已經唱完了.....阿捏~~~~
所以囉!!我沒看到..........
而之後就到處逛逛...我以為會很多人說.....
大部分都是秀工的人˙= =
之後還遇到臭和小米.....喇勒一下˙哈哈~~~~
別人應該覺得我們是很久沒認識的˙但其實我們是同班的拉!!哈哈

之後又跟萍到處晃晃....遇到萍的同學...帶我們喇勒
還看到一個人很面熟...但我不知他是誰...哈哈

然後TANK就來囉!!!看了一下下...就走了~~因為真的很熱
好久沒這樣曬太陽了ˊ我都快乾了....呼~~~~

....又坐車回彰化....整個就是......恩亨
小米和臭說要跟我們聯絡...但....也沒有= ="""
不過他們晚上要去彰中演唱會....好好唷!!!
雖然我有要到票....雖然我想看強辯...
但還是選擇去逢甲拉!!哈哈
強辯留在6.9號再去看吧~~~嘻嘻....大大大竊笑~~~~
(不一定我要重修= =)噗噗~~~~~

回彰化後就去阿布˙一樣是讀書....行程有點怪~~哈哈
不過吼真的很吵拉= =....埃阿埃阿

4點時我們就出發去台中囉!!!
先去晃晃批發場....
哈哈哈......然後等公車~~~天阿= =
也太久了吧!!!
做公車也是....繞了半小時多~~~天阿!!!有必要媽???
到逢甲時已經6點多了"""阿捏= =傻眼.....司機很兇...去

一開始我們就是吃˙因為中午沒吃...哈哈
棺材板˙....整個就是超好吃的拉!!!!
跟我之前吃的很不一樣說
黑胡椒牛肉˙烤肉沙拉

然後就開始大吃大喝了~~~哈哈
還看到有人在排隊....原來是免費拿可樂唷~~哈哈
且還有活動= =重型機車= =.....誇張
當然我們也有去排囉~~哈阿

之後又吃烤肉˙然後今天的目的是要買東西...
但是我們一直再吃~~哈哈~~~~且也沒買...哈哈
又吃了冰淇淋....有芋頭還有芒果口味說....真特別
之後開始到處逛囉!!!....哈哈
...我的腳還突然抽筋....嚇到我了= =

就這樣要回去時還買了吃的~~~嘿嘿
天阿!!我們到底是來幹麻的阿???
依樣又是做那個很慢的公車= =瞎阿~~~~
我決定了˙下次一定要租噗噗...亨~~~氣
且騎噗噗還可以順便去新光三越勒!!就這麼決定了~~哈哈
大考後的那個禮拜...嘿嘿ㄟ~~~~好像太誇張了吼我們

到火車站已經10點初了~~~阿捏~~我還跟麻說8.9點要回家
所以就先打回家~~~麻還問我有車嗎?你不怕嗎?
......阿捏~~~= ="""""嚇
....當然是沒車阿"""所以開始借噗噗...冷伶不行...
瓜也不行˙雅婷也不行˙....借了都不行....= =

之後到彰化是做很像自強的電車.....很快說~~~讓我很混
快11點了~~~所以決定租噗噗...因為真的沒公車了
而之後得去加油....好笑的是因為不想加太多..所以本來加20
之後又怕太少..所以又多加10元....超好笑的我們= ="""
誰知道竟然夠...且還多很多....亨
不過阿""其實我想去看大甲媽說~~因為超熱鬧的...但..不行~

之後一路就都飆80回家~~~
都黃登不然就綠燈所以整個就很順...哈哈
萍還說...你很久沒騎那麼快了
當然..我們家小紅如果飆到80可能就爆炸了吧!!
以為老闆會借我們比較女生的...誰知道他牽了一台
超級陽剛很MAN的噗噗阿捏~~~= =不過很好騎就是了
沒有口罩...讓我很....沒安全感...阿捏~~~= ="""

還在想說早知道就其小紅來彰化了...
但我又怕小紅突然在半路往生了.....那我怎麼回家阿!!
拔和麻一定不會理我的~~~~嗚~~~~
埃埃~~~反正就是很衰.....

回埔鹽後˙更恐怖了...因為很暗
撲撲就給萍期回彰化˙而我騎小紅回家
.......回到家11點40~~~~恩亨
全家都睡了˙幸好沒被罵.....呼~~~~~

之後就跟節聊到1點多
他跟我說有個網站很好玩˙可以看你的照片像誰?
阿捏.....節說他的有像木村桑還有潤先生....那也太誇張了吧
而我有像AYU....哈哈~~~~~開心= =

還蠻準的˙因為節拿一張不像山P的山P去測
最像的是瀧澤說.....第2像就是山PP本人了...哈哈
下次來玩亮好了~~~嘻嘻~~~~

累阿......睡吧~~嘻嘻




台長: 小蛋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ING YI
你說怕小紅往生我笑到不行...超級好笑的
哈哈哈
我也想去逢甲...你帶路
呼呼~
你在玩
還是在讀書阿
搞不請楚??
2007-04-29 22:3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