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2:14:16|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亮和橫山


今天一點放學””因為下午大甲媽繞境..所以...
恩恩~~~每年都這樣耶~~~只不過今年我不再瘋媽祖了!

本來想說要去圖書館看書的
誰知道......就是給他很熱......呼”””
所以囉!!看了一個小時後...我就乖乖的回家囉!!!

恩亨...........

今天的日韓音樂瘋”特別企劃”是傑尼斯日唷!!!哈哈
期待了整整一個禮拜捏!!!
一開始就是近畿小子的Anniversary
雖說我沒看過這MV˙但歌真的很好聽
圖”堂本剛而沒有堂本光一

TOKIO應該說是我最不熟的一個團
....呵呵”””不過說到”長瀨智也”大家應該知道吧
就是AYU的男朋友阿!!!呵呵~~~~~~幸福的捏!

沒有圖.........= =””



第二階段是嵐ARASHI的LUCK MAN
我沒聽過這首歌....
撥的是CON的畫面吧!!!!很不錯聽!!!
且一開始櫻井翔的RAP整個就是帥到不行阿!!!
.....超喜歡的!!!.....嘻嘻
而潤先生跳舞起來一樣很帥
二宮和也長的真的很像小孩子耶!!!哈哈~~~~


圖”嵐


瀧&翼是HO!SUMMER
沒看過這PV的人一定要去看
因為今井翼帶起墨鏡真的很像小鬼捏~~~哈哈

圖”只有瀧澤沒有今井翼



第3階段一開始是先介紹”關八”
整個就是讓我跳了起來˙....關八耶~~~~
不過不能撥PV因為台灣並沒有代理.......
天阿!!!!連署連署拉!!!!!!!
圖”關八(少了內)


V6的HONEY BEAT......很開心的一首歌唷!!!

說實在的我找不到我V6的圖...所以就跳過...呵呵



NEWS是撥之前的PV”珍惜”
也就是8個人的時候唷!!!!!!
內真的很帥拉!!!!!呼!!!!!!
且撥出時...旁邊還寫山P的新日劇已在日本撥出了....嘿嘿




最後一段也就是百萬暢銷單曲的單元
SMAP的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
KATTUN的REAL FACE
......真的是吼...不愧是暢銷單曲阿!!哈哈~~~~
.....旁邊寫說”赤西仁歸隊囉!!
...整個就是好開心阿!!!!今天
圖”沒有SMAP只有木村桑


圖”赤西仁


台長: 小蛋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ING YI
要考試了!收斂點==
台南有間不錯的學校
是很好...很美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
2007-04-28 17:14:53
版主回應
我沒聽說我們可以讀耶....
不過感覺還不錯說~~哈哈
....呼~~~
2007-04-29 00:2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