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04:35:30| 人氣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也是一種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 ↘october ↘31日  

             天氣:大大的太陽。。冷颼颼的風

今天無意間跟人聊天聊到吃的。。。。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絕得我很愛吃。。。

這是事實。。。我都直接回說。。能吃是福你知不知道。。。

真的。。。

可以吃到食物是多麼幸福。。。。

以前小時候的我都無法吃到食物。。。。

回想起來。。自己都絕得有點好笑和可悲。。。。

不過這個回憶一直在我心中。。。。

因為父親娶了第三個後母。。。

當然我一樣是個受虐兒。。。

還記得以前每天只有一粒米可以吃。。。

或是一天連一餐都沒有。。。

可是因為太餓只好自己想辦法活。。。。

記得當時很盛行羊奶。。大家都會放在家門口。。。

每天都會去每一家輪流偷羊奶去小公園喝。。。。

雖然很對不起他們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把空瓶放回去唷。。。

還記得常常偷偷從神桌底下偷零錢。。。

只為了吃ㄧ餐。。。不過事後被打很慘。。

還記得常常再路上撿一塊。。。

因為收集到12塊可以到樓下路口買一支炸雞翅。。。

不過我也因為炸雞店老闆和老闆娘救了我。。。

讓我離開那可怕的地方。。。

還記得因為放學不敢。。也不想回家。。。

餓到走到自助餐要廚餘吃。。。。

當時的我只是八歲小孩。。。只為了想活想填飽肚子。。

還記得老師很好讓我吃免費的營養午餐。。。。

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

還記得路口的朋友。。。常常請我吃早餐。。。

記得你也沒有母親所以我們非常要好。。。

我們國中又相遇。。不過我變了你也變了。。。

我被訓練成乖乖小孩而你變成叛逆小孩。。。

有時我想當時我沒離家出走。。我沒被寄養家庭領養。。。

我是不是跟你一樣現在也在黑道混了。。被訓練成冷血殺手。。

變成大哥背後的女人。。不過。。我還是想妳。。。

還記得在早餐店要的免費吐司邊。。。

還記得後母的兒子逼我吃ㄧ堆蟑螂當晚餐。。。

所以我現在非常怕蟑螂。。="=

有時候這些記憶你想忘也望不掉。。。

可能看到東西就讓我想起來了吧~~

所以能吃到東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凌晨04:19

                 不過為了減肥還是別吃太多。。

 

台長: A-PU
人氣(2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linlin
是阿 所以能吃真的是福氣

把握當下摟~!!!

不過 不要吃太多黑= =
2009-11-02 11:0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