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4 09:06:51| 人氣2,9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海洋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洋館的主體建築物很美,必須經過吊橋才能進入
 

 

 

 

搭手扶梯往上走,底下有許多魚群,魚群的上方有好幾隻凶殘的鯊魚

 

 

大夥站在海星池前拍照 

 

 

 海星池裡有許多水中生物,螃蟹看起來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子鼓起勇氣拿起海星,表情……有點僵硬    

 

 

媽媽也來拍一張,咦!硬硬的好像石頭 

 

 

  

這是魟魚,水池很淺可以近距離的觀賞,但可不要傻傻用手去摸……

 

 

  

「哇!好可愛唷!」伸手觸摸的代價恐怕是……被有毒的刺刺傷

 

 

 

牠們的外型很特別,讓我想起盔甲武士  

 

 

 

我以為喜愛勞作的兒子對這隻鳥會很有興趣,看表情就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看到這隻長鼻子的魚你想到什麼?我猜牠一定很愛說謊

 

 

 

這紅色的魚真有趣,好像張開雙腳站在細沙上 

 

 

  

遠遠的看,還以為石壁開花呢

 

 

 

這隻煞魚應該是魚群中的惡霸





往下走的時候,有許多這樣的彎道




我最喜歡在這樣的隧道看魚,很過癮




從隧道往上看,竟然看見一開始所搭乘的手扶梯,哇~好巧妙的設計




啊!我被鯊魚咬了,快點救我




兒子對我這張照片相當有意見,他覺得我的表情不夠逼真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賣場是背景,魚群是主角,我和兒子是配角




紀念品販賣部




出入口處的一艘木船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2,9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北海道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登別海洋公園(可怕的魟魚)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登別地獄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