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11:05:21| 人氣1,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登別地獄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登別地獄谷」,離我們住的旅館很近,車程十分鐘就到了。

 

沒有來之前聽說這裡很像陽明山的小油坑,到了現場實在無法相連在一起,因為這裡滿山遍野都是白雪,或許雪溶化了才能看出它們的相似處。

這裡的風景很壯闊,群山環繞,對喜歡大自然的我來說每一個角度都是美景,除了用眼睛看,用身體感受,還用相機記錄。

這裡的遊客很多,大部分是來自台灣的旅行團,每個人幾乎都會站在「登別地獄谷」的地標前拍照留念,我和兒子也想拍張照片,但排隊的人很多,我又是個講禮之人不願插隊,兒子不耐煩的說:「這個時候就要搶。」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快步的衝向前去,兒子站在左邊我站在右邊,比個手勢~~喀嚓!美麗的相片美好的回憶都要感謝陪我們耐心等候的二姊妹,感謝姊姊幫我們拍照!

 

 


遊客很多,大部分是來自台灣的旅行團

 

 

 


 

地獄谷地標後方有一個「藥師如來」的小廟,我想既然到此一遊就應該去看看,兒子不想走遠決定和二姊妹留在原地拍照,我只老一個人隻身前往。

沿途有許多枯樹,順著鋪滿白雪的木階往下走,突然有種深入小徑的神祕感。

大概是太過興奮,原本謹慎的步伐竟然一不小心滑出去,說時遲那時快整個人身體往下墜,跌得四腳朝天。

爬起身往後一看,一對情侶站在我後面,表情有一些……冷漠。

轉過頭正要向前走,卻聽到一聲尖叫,往後一看~那對情侶的女朋友已跌落到我的身後,我趕緊走向前一邊攙扶一邊說:「那地方真的很滑,要小心!」她的男朋友馬上蹲下身,摸著她的腳心疼的問:「疼嗎?喔~

~ 聽到這一聲雞皮疙瘩掉滿地,還是快快離開,不要打擾他們情話綿綿。

 

 

「藥師如來」的小廟在左下角,要走一段路

 

 


沿途有許多枯樹,順著鋪滿白雪的木階往下走,突然有種深入小徑的神祕感





 

「藥師如來」的小廟前已擠了許多人,逮到機會趕緊請路人甲幫忙拍照,好在大家都是台灣團,不用比手畫腳。

從「藥師如來」的小廟往上看又是不同的風景,山變得更高更壯闊,人一下子變得好渺小。

不知道兒子現在人在哪裡?我搖頭晃腦的仰著頭尋找,啊!兒子和二姊妹正站在高處往我這裡看呢!我興奮的揮動右手,拿起相機幫他們拍一張照片,咦?妹妹怎麼躲到旁邊去了,我舉起右手叫妹妹站回去,終於拍下一張合照。

 

 


「藥師如來」的小廟




請路人甲幫忙拍的照片



從小廟往上看山變得更高更壯闊,人一下子變得好渺小。




啊!兒子和二姊妹正站在高處往我這裡看呢!




咦?妹妹怎麼躲到旁邊去




我將鏡頭拉遠,拍下這張難得的合照

 

走回遊覽車時兒子和二姊妹已經先上車,想拍張片卻找不到熟人幫忙,只好……

「可以幫我拍張相片嗎?」我攔下路人乙請她幫忙。

「好!」對方甩爽快答應,可是拍出來的相片我要的木門不見了。

「不好意思,請幫我再拍一張有木門的。」我厚臉皮的說。

對方勉強的再拍一張,遞給我相機時說:「我得上車集合了。」說完人就跑了。

集合?

我往遊覽車方向看去,看見小林站在遊覽車前對我招手,嘴巴像在喊:「快點上車!」

 

 


我覺得這道門很特別,是個不錯的景



攔下路人乙請她幫忙拍照(嘿嘿!幫我拍得滿可愛的,可是……我要的木門不見了)




完美的相片!謝謝路人乙小姐




中間的小河在冒煙



白雪有了枯樹的點綴更美



想說拍下來回家研究看看上面寫什麼,呵呵!有些字還是有看沒有懂

 

兒子走在拿著旗子的小林後面



手勒?太冷了躲到袖子裡不願出來



沒有口罩沒關係,圍巾麻ㄟ曬啦!




這個角度拍照很美,後面有一堆人等著要拍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1,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北海道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海洋館)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第二天早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