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00:46:1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雨一直下 退溫的咖啡不太燙 落地窗 有一種失落一直在往下
沉默的對話 愛情在我們之間裝不太下 你不想接的電話 我切不斷的失望
留在 嘟嘟嘟 的語音信箱

你說你沒有我要的肩膀 你搪塞我的謊話 故意不放在心上 以為這樣 無聲蒸發 失望不會繼續狂妄
開心的假象 悲傷了悲傷 其實我明白 愛情是不能勉強 只是我一直放不下

最近你好嗎 我只是想 聽聽你的回答 只是對話 都停留在語音信箱
你好嗎 我還在掙扎 對你的放不下 有想到我嗎 還是你只是不想回答

最近你好嗎 我只是想 看看你的模樣 變瘦還變胖 可以把我當普通朋友嗎
你好嗎 不要對我 看不見的假裝 難道失去 會讓你遺忘 我的模樣

曾經離不開彼此身旁 分開後 見面卻是尷尬 愛情的模樣 讓人分不清的抓狂
炙熱的紅 被玫瑰刺傷 冰封在記憶深處的掙扎 還在懷念 你的肩膀


台長: 孤錫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