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2:05:36|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藥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 關於解藥的問題,我昨天已和Vicki討論過。個人認為,一個人如果中毒後,沒到死亡但就快死亡的時候,解藥是不會出現的。君不見在電視劇中,當主角中毒時(可以是食物中毒,蛇毒,或幫人清毒)基本上(導演或編劇的安排??)需等到最後的那一刻(有可能已奄奄一息,但未到迴光返照,因為到那時已經沒救啦,不是嗎?)解藥才會出現。哈哈,好一個小女子現刻的寫照,每天做一些邏輯顛倒的事(原因是“她”已瘋了),過得非常鬱悶。我想問是否每個過40歲的女人都那麼難對付?可能我的技巧不佳吧,又或者我相貌不好@@(媽生我時就這樣,“她”也不漂亮嘛,幹嗎要求怎麼無理?)。算了,這也怨不了別人,就當我倒楣吧。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急性腸胃炎(其實只是多吃了一塊馬蹄糕),當我被阿姨扶到醫院時,我早已全身癱軟(因為前一天上吐下瀉),頭腦渙散,進入半死的緊急狀態。感謝主,阿門,在我再也撐不住的時刻(再不救就嗚呼哀哉啦),終於到了醫院(我的解藥^^)……。綜合以上經驗,得出的結論是,本人的 “解藥”將會在我再也支持不住時出現,至於現在嘛,由於只是吊鹽水的時候,所以只可以等。只希望當解藥來到時,我還在生。阿門,感謝主,賜我藥。

“她”≠我媽媽。

台長: gypsyho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Angelina
Haha...this time is not the same as when you were sent to the hospital. This time you have a choice. When you feel you’re reaching your limit, do not let yourself suffer. You have your way out. Check out the student affairs website for your possible cure. The future is not as dim as you think.
2006-06-30 11:3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