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01:11:09| 人氣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已成為了香港經濟日報的網上訂閱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澳生活了十年,常常國內,香港和澳門報紙都是我不時光顧的網站啦!而在香港一大堆聲色犬馬的報紙中,香港經濟日報算是當中的清泉啦,它涵括了國際最新消息,國內的動態(例如深圳市長許宗衡下馬的消息)國際品牌動向和策略,香港地產情報,行政人員職場貼士,還有精彩百變的副刊都是我的最愛。成為它的網上訂戶都是遲早的事啦。可能是鑒於經濟不景氣吧,以往經濟日報訂閱一年約590元港幣,明報是約400多港幣,現在是減價啦,只需350港幣就可以網上看啦,以來環保,而來還可以看以往的內容,算是賺到了;最近,從full time轉到part time,日常閱讀的都是些沒有營養的報紙,太久沒有看香港經濟日報了,總感覺有點脫節了,那天在便利店看到了久違的它,立即勾起了我以往美好的閱讀回憶,八卦娛樂可以給予我們短暫的消遣,但是卻引起不了我們對事物的深層思考,就如一杯白開水般,淡而無味,沒有令人深入了解的欲望,得到的精神享受自然也就弱了許多。

我已經拾回往日的趣味,你呢?

台長: gypsyho
人氣(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趕功課的極品
此分類上一篇:中女表白之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