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09:56:0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多有默契的情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在公園中散步,看到許多親子在兒童遊戲場裡。有些家長隨侍在旁,不時為孩子拭汗或提醒他們注意安全;有些家長則自顧自地在一旁看報,完全無視於孩子的存在。

突然間,一對笑容開懷的母子,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今年情人節當天,想著該送什麼禮物給結褵九年的老婆。有人說,「聰明的男人,把老婆當情人;愚昧的男人,把情人當老婆。」自己雖非絕頂聰明,也算頗具慧根,情人節送個禮物慰勞老婆多年來相夫教子的辛勞,聊表心意一番,何樂而不為?

鮮花?華而不實;首飾?束諸高閣,派不上用場;燭光晚餐,十年前可能較浪漫;途經街角一家超商,算了,不傷腦筋了,選了一盒巧克力,讓老婆重溫舊夢一番,禮輕情意重嘛!

下班回家,趁著太太不注意,俏俏地把巧克力放在太太梳妝台前,等著給太太一個驚喜,自己則若無其事地看自己的書。

「妳怎麼把我買的巧克力拿出來?」太太一進房,看到巧克力說道。並拿起那盒巧克力送給我:「情人節快樂!」

我愣了一下,道:「那盒是我買的!」

「你買的?明明就是早上我去買來要送妳的,妳怎麼知道我放在抽屜?」太太不解地道。

「抽屜?」我打開梳妝台抽屜,只見一盒一模一樣的巧克力。

這時輪到太太楞住了,「這盒是你買的」「是的,妳的那盒在抽屜!」

「街角那家超商!」我和太太異口同聲說道,接著相視大笑。

多有默契的情人節!在此也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

台長: 瑤兒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