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4:00:5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vs不被原諒

原諒:要原諒誰??要原諒我自己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原諒自己哩!不被原諒: 我想我是適合的吧!  我很討厭自己!!很不想原諒自己,因為我會這樣都是自己害的。

原諒:可以嗎?走出不被原諒的陰影,我敢嗎?我行嗎?

不被原諒: 我道覺得我安心了一些呢!我做好多笨蛋的事!

原諒:我可以原諒好多人,但只有自己以外!我好累,好累,但我好想找個人倚靠著肩膀。但我不知道要找誰好!找誰,找誰!我想如果要我忘掉這些痛痛,只有忙忙忙忙忙忙,忙到不能吃飯,忙到不能休息,忙到無法停下來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沒有!忙到不能胡思亂想!這樣我就不會覺得累了!

不被原諒:我不知道!

原諒: 我的心好痛,好累。我真的要嗎?

不被原諒:才行啊!,我恨恨我自己,以前每一個人都說:我很爛,我很笨,我很差勁,我不該被愛,不該的,不該的,

愛你不值得,連我自己都在懷疑自己值得的嗎??值得被愛嗎??我不知道!我好亂!我真的好壞!

我壞死了!如果當初,我不要邀請他來玩就好了!,我不要那麼笨就好了!,我不要就好,我不要那麼多話就好了!,我不要做錯事!就好了,我不要,手挽不好就好了!,我不要寫下來就好了!,我不要那麼笨,那麼無知,那麼單純,那麼多的缺點就好了!我不要,不要,不要!

只是我真的值得被愛嗎?值得嗎?愛愛愛!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屬不屬這世界也到底屬不屬天上的國家。

我想我不吧! 不屬這世界,不屬那天國吧!  我哪也不屬!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亂了!

我要原諒自己嗎?要嗎? 我不知道了!  我想太多做啥?    哈!  不管裝笑還是真笑都要開心 很開心!

面具帶起來也不錯!   笑!   ^ˇ^

台長: ☆ 嵐薰回憶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