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0:25:23|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囧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拉ˇ 我來寫拉ˇ

在這兩位主角身上看到啥?   我在一號身上看到的是 單純、相信、珍惜  

因為 一號單純的喜歡卡達 單純 珍惜因為  他最後才明白懂得珍惜八

二號 我在二號看到的是孝順、重義氣、珍惜朋友、家人 因為他很喜歡自己的爸爸

不論自己的爸爸病成甚麼樣?   他都喜歡 也很珍惜他 所以他很孝順啦 ˇ 重義氣 因為他為

了朋友而去砸店、偷東西 所以 我覺得他很珍惜重視 這份友情 所以拉ˇ 我在一號二號身上

看到不同的優缺點、 和不同的地方拉ˇ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哪一幕拉ˇ     

印象最深刻的是: 一號跟二號想要去異次元 用盡了方法還互相存錢

直到有一天二號去扭扭蛋 扭到了卡達 可那店員說這是正店之寶 所以不賣的

後來店員給她們兩個選擇一是金錢 二事隔一段時間再來拿卡達

但是一號粉想去異次元的 他也以為那是她們共用的 所以他選擇了金錢 但二號卻選擇了卡達

所以她們為了這件是大吵一架 一號也是這想要挽回這段友情 但二號卻不知道  

只到了一號想不辦法在挽回這段友情 他就只號去砸店 拿卡達吧

只到一號離開了 二號才知道珍惜是怎麼回事了ˇ

所以我喜歡這 是因為 珍惜吧 我相信很多跟他一樣吧 甚麼意思ㄋ?   意思是說 她們只到失去

了才知道珍惜是怎麼一回事ˇ

我喜歡這一幕 why?  因為一號想挽回這段友情 為了這段友情犧牲了這麼多 也犧牲了

要與自己的爸爸分開的命運 也與自己最愛的朋友二號分開   所以就醬了ˇ    

台長: ☆ 嵐薰回憶 ☆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