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22:01:3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並非必然!背景音樂自日劇-沒有家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起
…)

 

願可同你一起去慶祝去飛

來讓我張開兩手張開眼兒飛

心中只想跟你去唱歌一起嬉戲

共挽着你 的雙臂漫遊

 

願可同你一起去慶祝去飛

來讓我高呼理想不敢再兒戲

光陰匆匆飛過 那個當初可再

原來快樂理應輕快的過

 

無數的 星星一般火星語

 

埋葬於 心中的漆黑廢墟

 

陪我 來陪我唱出心中的鬱結

 

陪我 來陪我一起想想小故事

 

陪我 來讓我盡訴心底的說話

 

伴我高歌一起高聲的叫嘩

 

(間場…)

 

願可同你一起去慶祝去飛

騎白馬演出那齣悲傷戲飛

心中只想跟你去唱歌一起嬉戲

共挽着你 的雙臂漫遊

 

願可同你一起去慶祝去飛

來讓我高呼理想不敢再兒戲

光陰匆匆飛過 那個當初可再

原來快樂理應輕快的過

 

無數的 星星一般火星語

 

埋葬於 心中的漆黑廢墟

 

陪我 來陪我唱出心中的鬱結

 

陪我 來陪我唱出小小的故事

 

陪我 來讓我盡訴心底的說話

 

讓我高歌一起高聲的叫嘩

 

  從來是這麼淡

 

  從來是這黯淡

 

然而我  至今始終相信

從來都  未敢委婉嘆息

原來我 都可 如此 輕鬆 如此 輕快的飛過

台長: 青風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