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6 02:50:1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月不記仇,方能天長地久!

——他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瞭你。我要是不見他,我真的會遺忘瞭他。他早來瞭,我應該早知道;可我不相信他真的敢來。我曾問過愛過我的他,你吃瞭熊心豹子膽瞭盡敢招惹我?這話我也說給瞭他聽,他說要我把他殺瞭,他會美美的死去,而且相信我也會跟著他去……

我知道我們的愛早已成瞭事實,我們都太瞭解彼此,我們都愛恨交加的愛著彼此,恨著彼此。他討厭我的活法,我更討厭他做法;還說對你的好就是對我懲罰。

當我說,我有錯!自己在一個危險的角色,世人肯定罵的是我。一切的錯都是天地的計謀,我們隻是其中的問題和難題,如何解決是我們共同要面對的結局。

你們結婚2個月,我就已經出現在他的眼裡,大腦,心裡瞭;這是你不知道的他的秘密。這兩年來我們雖沒有見過面,但我真實的存在在你們的婚姻裡。這顆隱形的炸彈,總有一天會爆炸。

兩年後,雖沒有激烈的爆發,但燃起瞭煙花。你處在危險邊緣,我想法設法的想為你謀得最後的幸福!現在看來,這幸福早在兩年前就出現問題瞭,這兩年來他確實慣著你,隨著你的性子,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他什麼幾乎都聽你的。但他終於忍不住瞭,想讓我安慰他,解救他。當他向我炫耀你們的幸福時,我曾真的真心祝福你們能白頭。可你們到底出什麼問題瞭?為什麼他會慣著你,為什麼你就沒發現他的漸變呢?

同為女性我為你擔心,也為你沒有把握好自己的幸福而遺憾!為何不早早要個孩子呢?我問他為什麼沒有要個小孩呢?他說是他不想要,我不知他為什麼不要你們的孩子呢?如果在愛情破滅之前還有孩子這個法寶來要挾他,我想他最終會顧全大局妥協的。可現在是愛情出問題瞭,他在你身邊想的人卻是我,你不知道吧?!

你在想什麼,做什麼?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很想瞭解你,真的。想聽聽你的人生計劃和未來藍圖。想知道你的善良,想知道你的智慧;我怎麼想都覺得你有他喜歡的優點,那優點是什麼?這幾年你們都在幹什麼?想什麼呢?是你們的方向嗎?從你們的穿著我看出瞭你們品位的不同,這就是個危險信號。其次,他和我一樣不會拒絕是想讓你來提出分手或離開。我對他說如果我們三人在湖船上,我把他推進水裡,誰會救他?我說是不是你?他說是。我知道他對你還是有情的,就是已經沒愛瞭。所以一直以來你們相處的還不錯!

但你發現瞭沒?他在你跟前想著的人是我;這說明什麼?他還是分不清到底是情重要還是愛重要?也許他需要時間來好好考慮,考慮。他知道我性急,所以他用拖著我的方式和我互動著,可我就是要麼繼續要麼再見。在我的難為下,他哭的哽咽,害怕剛得到我就失去我。他說我不要他,他就會回到你身邊,如果我要他,他就會留到我身邊。

其實,我們真的很像彼此。我們不用多交流就可懂知彼此,那種有易無意的話語都能使對方感動。當我發現他眉宇之間深深的愁痕,我是心疼他的,我多想撫平他的憂愁煩惱。他睡著時的電擊,我便懂得瞭他的恐懼,這些你發現瞭嗎?

兩年前他開始用文字折磨我,我真的被他折磨的夠戧;真的,我想你沒有受過他對我那般的折磨。從某些方面來說你比我快樂幸福的多瞭!我失去的不比你少,隻有天知道。也許是天的捉弄,也許是地設的謎局。我攻克下瞭這道難劫,希望你也能戰勝這道堪;幫我牢牢拴住他,我就感謝你瞭!這是我不願意再付出的心語,我想讓你綁住他,我就逃過瞭天給我設的這道謎!你不懂的,不知道他接下來會怎麼對你,我知道他有的是手段,你根本不是他的對手;我清楚的知道。

同為女性,我替你擔心。如果你能拽住他,那以後,多交流自己的心裡話和真實感受,我看他一直在和你聊,你們在聊什麼?好象不是心裡話,你不懂他瞭,他好象和你聊也隻是需要你的陪伴而已。把你們的幸福曬給我看,把那些曾經的快樂,曾經的幸福找回來!繼續你們的勇往直前!

記住:幸福的道路是,彼此付出,彼此包容,彼此欣賞,彼此……好多,愛情的學問和幸福的前提是要彼此相知。向幸福出發,他是你的幸福還是我的幸福,還是是你的不幸還是我的不幸,隻有天知道,時間知道。我想天已經決定瞭,聽候發落。我隻是他一個好奇,結果就是他越來越迷戀我瞭,他的憂愁煩惱你不知吧?他的喜怒哀樂你不清楚吧?他的心裡有誰你不瞭解吧?你光知道他不愛你瞭,是,以前我沒出現,你就是他的寶。我一出現你就成假貨瞭,因為我比你真,這就是你我的最明顯的區別。

他曾寫到:“記得,初次相逢她是如此與眾不同,脫俗的氣質令他心動,不用拿刀在心裡刻下她的名字,不用動手畫出她的樣子,因為她已經在他精神上留下瞭不可磨滅的影子。曾有一個笑容出現在他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靄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她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的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他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隻是這段感情再也不能延續,隻是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擁,隻是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在耳邊響起,隻是有一雙手再也不能握住手心的舒適。然而,她一直在他心裡。”聽聽你的他心裡裝著我,你該想些什麼呢?

最後我想說:人生事事難料,不是冤傢不聚頭;人生情情難定,不是命定難存命!

作者:慧蓮玫菊松附:莫文蔚&張洪量《廣島之戀》是我們兩年來多以來彼此哭泣的相見!我們在那一刻彼此都一下子明白瞭什麼,真的,明白瞭彼此原來才是對方的彼此!

不老愛情傳奇
給心靈一個傢
比薩餅碎屑


蔥媽媽_奶油鮮蔬玉米濃湯(250g/盒)【特賣】Blisimo 嬰幼兒時尚造型防水圍兜-Genius天才藝術家系列-拉斐爾(1書+1CD)
獵豹為什麼要偷腥【COMOTOMO】矽膠奶瓶雙瓶 150mlTomatoma外出用奶瓶清潔組

台長: gw1w5v4q8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