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1 10:45:29| 人氣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網友好評「粉餅」推薦!零粉感、控油遮毛孔、超美柔焦感,保濕又持久不暗沉。

IWE今年終於出新品了! 在粉餅上又做了一次升級,而所出的色號也只有一款。 就因為只出一個色號,讓我猶豫了好久,因為很怕入了不適合自己的。 外殼同樣是黑底白字的。 內附的粉撲也是黑色的。 平時在家使用是不會用這粉撲,除非帶出門補妝。古小偉所以在此也不特別介紹它了!

對這款520持服粉餅,聽到最先使用的人都跨它好有多好用,但總是沒聽到它的顏色真的適合每一人嗎? 直到看到實體,大概就了解它適合的膚色會廣一些。 因為它的顏色和Kaibeauty柔霧持妝蜜粉餅很像,都有偏黃感。把之前拍的Kaibeauty柔霧持妝蜜粉餅再520持服粉餅出來看,單看顏色就是相似的鵝黃色調。而拈上手指的色調更是很相似~ 但520持服粉餅的較綿密些,畢竟兩著差別在一個是蜜粉餅一個是粉餅。 看持服粉餅刷在手背上,它似乎帶有光澤感。 這光澤感不是粉餅內有珠光,而且那光澤是雲母的原枓。因為雲母本身帶微光,而這光澤可以維持妝容的亮度,又不會讓整iwe女神粉底臉有珠光的油亮感。

所以只要膚色合的到這丟粉餅,基本上都不會有暗沉的問題。 因為持服粉餅只有一個色號,對於白?肌膚的人可能會有疑慮。 就把我手中有的粉餅都拿出來做個刷色,

讓大家參考看看它的顏色。 沒有Kaibeauty柔霧持妝蜜粉餅是我覺得它對我來有些偏黃感,不是我喜歡的色澤,所古小偉我出掉了! 由左開始是IWE520持服粉餅、肌膚之鑰、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Y215、IWE雪餅20。 光只看手指沾取的粉就可看出肌膚之鑰是最黃

而四款皆為粉餅,但粉質確不同。 持服粉餅如上所看到,它所帶的光澤感並沒有把指紋給放大,而它粉質的綿密把紋路給淡化了。古小偉 其它三款粉質皆較鬆散,紋路的遮蓋並沒有持服粉餅好。 忘了說~這塊持服粉餅是屬保溼款的。它和肌膚之鑰的粉餅較為接近。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Y215和IWE雪餅20是帶有控油的,粉感上也就沒那麼的綿密感。

刷在手背上更可清楚的看出四款的色澤。 肌520持服粉餅之鑰確是最黃,而IWE雪餅20最貼我膚色,也是我最喜歡的。 至於持服粉餅對我來說是黃調明亮色,而我最擔心的也是怕它上臉會偏黃。 不過我問過了,除非是白?偏藍調的肌膚會明顯的偏黃,其它我覺得是自己對此顏色的接受度問題。因為我知道有些人就是喜歡用偏白點的粉餅,對於那種偏黃調感會無法接受。 520持服粉餅那這篇也是給想入手的人做個參考。 接下來我會用持服粉餅做定妝或底妝使用,再來看看不同的底妝手法對混合肌使用這塊保溼粉餅會出現什麼狀況呢? 首先,底妝用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 ,但我使用打溼的五角海綿輕拍帶按壓的方式上底妝。 接著我用的是絨毛iwe女神粉底粉撲按壓定妝。這種定妝方式粉會比較多,剛上臉時會感到有些厚,不會這我只有在鼻頭的部份有感,其它到沒有。 左邊是剛定完妝,右邊是整體的妝容。 而這天的天氣晴朗,是可穿無袖出門。而我也是二點一線,直接坐車到外婆家吃飯,所以幾乎沒戴什麼口罩。 這時我要測的就是,沒戴口罩的混合肌在好520持服粉餅天氣下會如何? 依我自己的習慣是,上了妝後打底也不碰臉,這樣才可避開脫妝的問題。 頂著這個妝去吃飯,是被稱讚的。半天下來,T字微微出油,但我的眼妝沒暈,法令紋處有一些些積線。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次! 也是確定混合肌是可以使用持服粉餅,前提是不戴口罩。

我以為用這iwe女神粉底持服粉餅只能用撲的厚厚的才可持妝,沒想到我換個方式依然可撐 過辦公室一天。 這天我用的是粉霜當底妝,還是用使用打溼的五角海綿輕拍帶按壓的方式上底妝。 持服粉餅用蜜粉刷沾取定妝,妝感薄透自然,這才是我平時習慣的底妝。 最神奇的是我戴口罩騎車上班,到公司只是唇峰的兩側微微的掉,那是被口罩也弄掉的。

台長: 520持服粉餅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520持服粉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