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00:38:3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釋反而顯得作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唇在吸屌 (笑)





早上的鮪魚起士蛋餅真好吃

不管怎麼樣都跟媽媽自己煎的味道不一樣

媽如果妳想抓住我的胃請去早餐店打工

早自習率領著我的外掃軍隊進攻

衛生組長拜託不要來找我

聽坤哲說上週好像是倒數第三名

數學課我愛上了

完全不知道在講第幾頁第幾題

總之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的事

考試用鼻子有的通天眼

體育課在測體適能

哎呀呀 ! 仰臥起坐相當EZ (笑)

坐姿體前彎損興多給了我兩公分

穿黑背心的男人真的很有感覺我只能這樣說

下午一覺醒來的國文課

特務縫就問我你死後希望人家用什麼來形容你

眼睛朦朧中的我指聽到別人幫我回答了可愛的摸

只見特務縫一臉茫然說你喜歡摸人家唷

放學和禿去麥當勞買冰吃

什麼外面巷口的車輪餅換裝潢換老闆換價錢了喔

雜碎

明天共修課

切勞




台長: 林摸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