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1:13: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你去問美術老師嘴巴為啥那麼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超可愛維京人公仔 !!!





颱風過境...

一早起床趕快開電視看晨間新聞

想說會不颱風連假

他媽天殺的正常上課

媽媽的烏鴉嘴還是那麼神

討厭等國光的時候沒位子還要換搭下一班

真的很糗又很衰





三民垂奶課

越來越不喜歡那老女人

原本以為會很和藹可親

但真的惹不起

垂奶垂死好了

我看那奶罩都頂不住了





美術課依然還在上色

老師的嘴巴依然很臭

老師一直不停的說同學有沒有問題

火星一直跟我抱怨為啥會那麼臭

那你真的可以舉手發問了









接近中午時還沒開始開冷氣

大家在騷動著吵說要不要開

因為學校規定要九點以後和溫度超過28度才能開

此時百百便拿起溫度計狂哄熱它 (笑死)

溫度馬上升至3X度

於是涼涼的午餐時間涼涼的午休就來了





軍訓課很無聊但是時間也噴得很快

很賤的是

唐哲找我去噴尿

一走到樓梯還來不及閃躲藏匿

就和國樑四目相對

所以我的耳環又噴了

又要等到學期末才能贖回它

撥穴 !!!










變態教官愛玩COSPLAY在跟女同學對話

自以為穿學生運動服就能混在人群中偷抓違規的人

真陰險

老實說真的很噁

那運動褲都快被他撐爆了

大舌教官省省吧




今天二姊沒去學校

所以放學一個人搭車

到了基隆十分的車已經噴了

枉費我今天跟禿很神速說

想說去買COME BUY來喝

老闆珍奶大顆珍珠半糖去冰

要不是感冒我一定給它多冰冰冰冰冰冰

在等飲料的同時

一雙眼睛往我身上飄了過去再飄了回來

咦 ! 兩個人互相耍驚訝

原來是濕婷 !

她在乾杯打工正要下班去上課呢

夜間部都那麼操嗎辛苦了





感冒快好了

鼻涕快噴光了

中秋節的四天連假schedule要趕快來安排了

但是每次都困難重重

願上帝保佑 雖然我不是愛你的子民







台長: 林摸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