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1:09:31|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嚼蒂任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刀子真沉 (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知識+找了大陸人可笑的翻譯

還有一些很色的名稱翻譯

真的很多很多好笑的

跟洪魚在螢幕面前笑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幸福的味道是什麼呢

就是把瓜子全部剥開 然後堆積在手掌當中

堆積到一定的程度後 小心不能讓手汗溢出

之後把全部放入口中 那瓜子的香味圍繞著

再口中四溢著飄揚著 真的真的好幸福的說


這是洪魚教我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近傍晚

白吃的老爸喝醉酒在瘋

不知怎撞的而頭上破了個洞

血一直流一直流

本來媽媽看到幫他擦完

叫他起來他不要繼續躺在地上

之後我走過去一看血又流滿地

然後叫他起來他還是不要

真的很氣

傷口還蠻開的

還一直這樣的不理性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很氣很氣的希望他死了算了

但是

有很多很多的但是

如果你是我你會懂的

不是你想像中的單純

已經有一個目擊者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像一陣風 吹完它就走 

這樣的節奏 誰都無可奈何

沒有妳以後 我靈魂失控 

黑雲在降落 我被它拖著走

靜靜悄悄默默離開陷入了危險邊緣 BABY

我的世界已狂風暴雨

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 我不 我不能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

我不 我不 我不要再想你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後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



他那時候的歌比較好聽

洪魚說很那構造很簡單

現在太複雜了太何瑞了






















台長: 林摸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乳唇
"他"每張專輯的歌都很好聽~
現在的也很好聽
超好聽!重點是
他變帥了~越來越帥!
2007-02-10 00:4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