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08:27:2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尪等紅燈買玉蘭花 火速掏錢被嗆「不會用倒的?」氣炸:再也不買

台灣人情味濃厚,若遇到陌生人需要幫助,通常都會不吝伸出援手。(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報系資料照)
台灣人情味濃厚,若遇到陌生人需要幫助,通常都會不吝伸出援手。(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報系資料照)

台灣人情味濃厚,若遇到陌生人需要幫助,通常都會不吝伸出援手。不過,一名女網友近日和先生開車經過一處路口,發現有位婦人正穿梭車陣叫賣玉蘭花,隨即搖下車窗準備捧場,誰知老公正在翻找零錢時,竟被對方嗆聲「快點!不會用倒的嗎?後面還有人要買耶!」不客氣的態度讓她當場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今日先生開車從仁德方向要往東區的十字路口,正好紅燈時…有位婦人在賣花,那時我正在講電話,沒有特別注意到…後頭的孩子們有看到,便吵著買花。於是我一邊拿著手機一邊搖下車窗與她招手,她緩緩的從前面走過來,問我要一串兩串?我說一串就好…繼續講著電話」。

女網友表示,自己順手把先生從零錢桶撈出來的30給了對方,正要把花接過來時,她說一串是50元,此時先生趕緊打開零錢桶撈20元。那位婦人語氣超差的,不耐煩說:快點!不會用倒的嗎?後面還有人要買耶!先生並沒有緩慢,畢竟這是分秒必爭的紅燈,真不懂為何態度要這麼差!」

原PO提到,「當我接過花多時…更是傻眼,有的花都已經泛黃爛爛的了。買花這習慣是從我開始,起初先生不解我為何買,但我跟他解釋原因後,他也接受我做這樣的事情,孩子們也間接受影響,現在這婦人氣得我先生說從此再也不買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都不會買!他們這樣銷售方式其實是很危險,也讓開車的人面臨危險,超級不推,而且有的其實蠻有錢的,不是全部都是弱勢,所以我不會浪費我的愛心」、「賣這種的很多房子都買好幾間了,她只是賣高興的」、「我以前也都會買,有次要買玉蘭花,我拿出30元,結果跟我說90元,我一看3朵,謝謝不用了」。

(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原始連結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酒店妹懷孕恩客秒失聯!「月薪7K」拉拔獨子上大學 30年後提告結局曝
人妻「幫公公洗澡」…婆婆目睹這幕抓狂:有曖昧 反被全家族輪番開轟
打掃阿姨收薪水反塞錢給老闆 「請他喝水吃飯」背後原因超暖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0%AA%E7%AD%89%E7%B4%85%E7%87%88%E8%B2%B7%E7%8E%89%E8%98%AD%E8%8A%B1-%

台長: guyglio3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