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2:13:30| 人氣2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子 人孫 人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難得回去新營見了我2.3年沒見的外婆了
自從我小二以來.我的外婆身體一直不太好.尤其是在一次跌倒後引起了中風.就開始了他的輪椅生活....
而我的媽媽和舅舅們也輪流接我的外婆去住.一直到最近...我那位"偽善"的慈濟人舅媽認為:我外婆去老人安養中心會有比較好的照顧.因為我外婆的雙腳不利於行走.他是如此的不人道.再我媽和我阿姨去見我外婆時.外婆曾經一度和他們說:我不想要在這邊 我想要回家...我的小舅照顧了我外婆6.7年了.他們夫妻認為該報達的情報了.以及他們即將要到別的都市開始新生活...而因為我家是住在極度不方便的公寓還有不安分的寵物.不然媽媽有想要把外婆接來住.
(再此讓我小小抱怨一下那位舅媽吧!他算是家中最有餘力照顧外婆的人.但他卻以要去慈濟作善事之名義.拒絕照顧我的外婆.並且說 我外婆住進老人安養中心完全都是"緣分")


為人媳婦你應當要侍奉你的母親壓!你認為幾十年前我外婆和外公這樣幫助你找到教職.難道是應當的嗎?難道你只懂得對外這樣行善.而不懂家裡有長輩需要侍奉....寧可把他丟到老人安養院?他明明就有知覺.也知道是誰是誰...你捨得把老人家丟到那種地方?
你現在是教職員退休.有月退俸.你不感謝曾經幫你找到教職的長輩.反而濫用他們留下來的恩澤.下去做一些偽善的事.我只能說我有所不齒!

外婆比我幾年前看到的老很多了.身型更加瘦小扭曲了.我印相中的外婆.不是如此蒼老瘦小...今天我看到他.像是個老小孩一樣...僅僅希望我們能多陪她.捨不得讓我們走

今天我看到我的外婆 回來 我眼匡泛淚 我沒有辦法想像

怎麼願意把老人家丟在那種地方?
怎麼願意讓他的記憶 一天一天衰退 當她叫著我的名字 他很開心
因為我2.3年沒有回去了
我能聯想起更多有關"外婆的記憶"嗎?

台長:
人氣(2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子一天天過~ |
此分類上一篇:心動奇蹟之請檢討吧!台灣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