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1:07:22|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鳳新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鳳新校慶.雖然卡在音樂會之後.可是老天保佑.樂團沒有給我加練.所以我很順利的回了好久沒回去的鳳新
第一次自己騎著車車回鳳新.好在沒迷路.一騎進校門口.就看到幾個好熟悉的背影.家銘和堯一群人在門口.我也被他們認出來啦!羊咩還說我會出現害他要開始組驚奇四超人團XD.我沒有把學農認出來.真是抱歉XD可是看到他們超開心.一群人浩浩蕩蕩去園遊會囉!
攤子逛沒幾攤就沒逛了.重點還是找老師聊天!老朋友敘舊.排球場PK大賽.李師傅聚餐~今年回去沒碰到太多老師.只碰到英文老師和阿熙.可是還是大滿足啦
我們先去逛了一下園遊會.大家又慫恿快出社會的英誌小孩請客啦~英誌小孩請大家喝東西~好開心(大心)然後...我打電話給親愛的阿民學長~阿民真的部憔悴啦!變帥哥了~活動長退下後果然有差咧.然後和他照完像又回去找英誌兒子他們
聊著聊著我們講到我們的木炭哥火任.正當在想他到學校了沒.就看到木炭弟.然後很意外的木炭哥和俊臣一起出現啦!很意外的阿猴穿著壘球裝出現
後來他們跑去打排球我們照慣例去了李師傅吃午餐.哈~價錢還是沒漲超開心.我們還吃了超懷念的小菜<我不吃沙拉>然後又浩浩蕩蕩回鳳新去看他們打排球
然後找到了阿熙.問了我好多數學當然忘光光啦~可是他還是一樣帥.有人想他的話可以天天回去阿XD又聊了不少創業經.老師其實好棒好棒!
看完老師後來阿猴他要比棒球啦!一群人浩浩蕩蕩去後甲壘球場幫他加油.然後笨小孩們不知道有兩個球場.所以我們再另一個球場看到一個很酷的全壘打~才知道阿猴再另一邊球場.默默跑去後....
我被壘球K到膝蓋了~驚
明明就有網子我很神奇的被砸到膝蓋.一瞬間腦袋空白 腳痛...阿猴和很多人超好的.幫我噴冷凍計和安慰我.可是我好冷靜.他們好慌張.被我嚇到了吧!雖然真的好痛!打下去的瞬間我卻可以很勇敢到忍住叫聲XD
看了一下壘球.後來他們跑去旗津玩.因為晚上要回台南乖乖回家囉~沒有跟到
有緣再見吧!

台長: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子一天天過~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 春天 鳳新
此分類上一篇:驚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