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3:26:37|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只想把這份回憶在心中
但是還是想說把他打出來囉
7.4一大早
因為我不能騎車去墾丁
所以是好人的冠成呢
就從我家載我到中南客運坐車
就開始了一路睡睡睡的旅程
在恆春接到矮妹寶貝的電話
我就在恆春下車等俊賓來載我到小杜包子去和大家會合
到了小杜包子~看到好久不見的矮妹寶貝還有好多人
但是我也傻眼了
冠成連筆電都帶出來....
看到矮妹寶貝和新認識的朋友凡好開心唷
看到嚕嚕和叔叔
但嚕嚕你真的胖了啦~和上次比XD
叔叔的上衣很好玩是墾丁地圖
陳俊賓去重考班宅化了....
胖子 我的天阿

買完小杜包子後我們先去我們晚上休息的地方六福山莊
等晚一點去海邊玩
在那邊上演了慘烈的枕頭大戰
矮妹pk叔叔
大會報告結果
矮妹在身高和體重的劣勢下輸給了重量級選手叔叔
接下來我們就去海邊玩水囉
有叔叔的墾丁地圖上身雖然我們迷了路
但是還是找到了白沙灣
海邊....很開心
我和凡兩個人是走優閒的度假風
所以就在岸上看矮妹還有叔叔嚕嚕俊賓他們玩水
但是還是忍不住下去泡泡腳
墾丁
雖然真的很熱.把我曬黑了
但是看著他們玩水
我跟著一起開心囉
俊賓也照了不少搞笑的照片
冠成是狡猾鬼
把我的相機拿去照照照
所以獲得了免下水的免死金牌
在海中進行拼鬥的濕答答泳者們
你們真的很嗨唷
鹹鹹的海水
陽光刺眼的沙灘
曬成小黑人的詩詩和凡
在岸上拍拍拍的冠成
海邊玩耍得令我喜愛的smile團
構成了今年夏天最美的一個回憶
度假中的我和凡
狡猾鬼冠成和溼答答的下海拼鬥勇者們
接著我們去恆春一個賣海鮮的地方吃東西
結果呢~變成吃冰了
因為那邊的魚腥味好重~好可怕
在回六福山莊的路上買了麥當當的飲料回去喝
只能說甜心卡好用阿
哈哈
晚上我們去墾丁大街覓食
因為讓那些男生們陪我們逛街亂奇怪的
所以兵分兩路
我們三個女孩子在墾丁大街壓馬路
然後去吃晚餐
我們的晚餐是肯德基和五十嵐
雖然被他們笑說吃高雄就吃得到的東西
但是~就不知道吃甚麼嘛!
晚上回去的時候叔叔他們買酒回去喝
所以回山莊的時候大家開始喝起酒
除了某個說自己喝酒會誤事加七早八早就睡覺去的死小孩外
大家都喝了
而且我發現要在那種情況下玩心臟病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
因為要集中精神.........又會一直想要笑

我一直大喊嚕嚕是我的菜嚕嚕是我的菜
大家都以為我醉了
嚕嚕太可愛了啦
哈哈~
接著我就去洗澡
那些天文社的寶貝們跑去外面看星星
因為洗完澡懶惰到囉
所以我就沒有出去
在房間看我的日巡者.....
他門回來後大概聊了一下天
我就去睡囉~~~~

台長: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子一天天過~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二
此分類上一篇:放空

刷刷♥ 
真是不錯的一天呢
2007-07-16 19:43:57
版主回應
對呀
墾丁是個好地方
一定要去玩看看
只是陽光毒辣阿
2007-07-17 02:0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