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3:47:22|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嶺頭山莊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的開端與結局,往往在預料之外....

只因單純地對自己承諾,生日的前夕,選擇把自己交付給Guruji,希望由他引領,讓我回到年輕歲月裡的美好記憶,那是過完20歲生日的隔一年,在我的生命裡,那是最快樂的幾年....因為付出,因為無所求...找回靜謐與自性,那將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19日傍晚來到嶺頭山莊,一片漆黑....心想:果然是個靈修的清靜之地....

夜色中,先報到的參訓的學員指引我,教室和寢室的位置,漸漸熟悉這3天即將要留宿的地方.....走到角落的洗手間時,因為外頭真的很暗,就在眼睛多留置幾秒的瞬間,撇見了一個人, 個子小小從頭到腳全身緊包著衣物,連口罩都戴上了,心中不免掛著一絲疑問?他也是學員嗎?

 

走進教室,他就坐在我的前面, 我的疑慮當然立即得到答案, 很好奇,細細的觀察他,他應該是很年輕的小男生吧?年紀真的看不出來耶!後來的分組中討論繼續觀察....口齒還蠻清晰的,說起話來簡單犀利,...~~好險我已經學淨化呼吸幾個月了,可以容忍他對我的批評....要是以前的我,真不想理會他,甚至,劃清界線... 

 

後來,討論中,大家分享AOL學習的過程,發現他,這個小男生, 為了來參加義工受訓,還甘冒著生命危險哩!在他說來卻是如此輕鬆,好像不關他的事啊!?只是,當時,我並未完全體會他話中的意涵....一個人竟然拒絕醫生住院的建議,臨行前,甚至還打了很特殊製劑的針,寧願來參加義工的受訓?在他生命裡到底存在著什麼樣的力量呢?

 

3天的過程中,他完全未露病容,勞動服務時還特別賣力的打掃,絲毫沒有退縮,與其他人做著一樣的事呢!但他明明是個病人啊?難道在Guruji的恩典中,他已經不是病人了嗎好不解喔? 收工之後,我本想走回放包包的地方去取回東西,他卻幫我擰來囉! 一個人擁有溫暖的心,不就是表現在小小的貼心之處嗎? 我連忙說聲說:謝謝!

 

當一個人隨時得面對生死關頭,又是如此年輕的生命,隨時準備正面迎擊生命的挫折,身邊的我們....,能不觸動嗎?心想:如果我是他,能有這樣的勇氣嗎?.......他都願意奉獻自己當義工,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當呢?有什理由退縮呢?

 

後來聽LA老師娓娓道來,嶺頭山莊的故事,原來我的感覺是對的....果然是個特別的地方!

嶺頭山莊是浸信會的陽明山會所,是一個清幽的修行之地

1997年曾是Guruji大師臨在的神聖領域

這裡曾是同時容納200多人一起開啟上PART1PART2,2課程

作為奇蹟的的起點更別具意義了

 

28個人的願力

把愛傳出去的力量, 即將發生什麼奇蹟呢?

當下,有點動容.....當我們有能力幫助更多人時,有什麼理由不幫忙呢?

即使,僅有,一個單純的心念而已........

 

結訓時,LA老師希望把他的故事流傳出去,他本人也欣然同意,我不明白這是個怎樣令人動容的故事,從他堅毅的眼眸,和淡淡一抹微笑裡,我似乎領受到了.....不需要了解全部的故事....

 

夕陽斜照整個教室,彷彿是奇蹟的神光.....暖洋洋地投射在每個人的裡裡外外,即將啟動的力量,你要相信這會是真的.....Guruji的微笑和深邃眼眸,就在這教室裡....凝望著........

奇蹟的時刻,即將發生......... 相信了,就會發生........

 

幾個月後,同樣的地方,一起來品味豐碩的成果吧! 那時~~我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當下無限的美好!  是您~感恩的心,無私的服務和愛的流動~~創造的奇蹟!

 

2008.12.22版工  記述

 

 

台長: Guruji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命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酵素外的一章--溫醫師動人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2008奇蹟的祝福+2009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