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6 22:28:23| 人氣1,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班加羅爾之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加羅爾之行1)從印度回來快兩週了,疲憊感消失,同時,新的疲憊感又來了⋯⋯
我們的生命總處在這樣的狀況裡,不斷重複和重複,循環有循環⋯好的,不好的,來來去去⋯
雖然,我曾經一個人旅行過,卻不像這次的全然,做出一個決定,要去?不去?送簽證,訂機票,出發,就這麼一週內順理成章,如果不是恩典,很難這麼順利,感恩啊!古儒吉,您知道我這一年來,都沒進課堂當學生,也懶懶散散的練習,來個歲末大掃除的機會吧!JGD!
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的學員,不成為生活藝術老師,那只能自己鞭策自己成為門徒或虔信者了,如果你沒有怠惰練習一天,那麼,恭喜您的意志堅定。
11月8日中午,忽然下著大雨,預約的送機司機來了,我請他帶我到對面一條街的車站取行李,他沒有答應,堅持預約點不能更動,忍著不愉快,跟同事借了傘,飛奔到車站拉出我的行李箱,耽誤一點時間,還是出發了!還好,一路上,順利平安,抵達機場。
順利到達機場卻遇上飛機delay,時間約40分鐘,很怕接不上轉機的下一班,第一次,飛到吉隆坡機場,有點緊張,也搞不清程序,走到登機閘口,又是安檢口,排隊檢查卻被安全人員攔阻,她說,這是往孟買飛機登機,班加羅爾時間還沒到,我又等了幾分鐘,看著時間到了,又去排隊,沒想到她又說,時間還沒到,我指指顯示時間,她又說那只是參考,上面寫9:00檢查,那時後已經9:15分囉!竟還說不行耶!唉...就等等吧!不過,我看他們去改了時間,寫9:20⋯⋯剩不到15分鐘起飛了,他們才放行,原來,是往孟買的飛機delay,候機室人太多,怕容不下。
飛行二個多小時,加上delay,出關時已經比預定遲了一小時了,原本想預訂sumeru的taxi接送,他們堅持一天前才能預約,真是無法理解,出了國門我們是無法打電話,也無法看e-mail了,我懶得和印度人羅嗦,這是沒有結果又浪費時間的溝通。在排班計程車選了一個稍微懂英文的司機,前往靜心所了,深夜搭車近二小時,一個人,不靠恩典和信心,能靠什麼呢?老古會照顧我們的,這是他的地盤呀!
到了靜心所前,經過很多奇怪的路線,有些路上黑壓壓,又是修馬路,又是沒路燈,我問司機你沒搞錯吧!?他說沒問題啦!其實,我是怕他疲勞睡覺了,終於,看到那間五光十色的印度廟,知道靜心所快到了,不久,終於看到古儒吉的大招牌,靜心所大門。JGD!睽違三年耶,改變不少呀!
到了接待處前,司機卻拒絕收下千元大鈔,我搞不清他說什麼了?儒了很久,原來他要100元鈔票,剛下飛機哪來那麼多100元盧比,我在台灣跟朋友換了數千元的盧比,後來,給他兩張500元,他勉強收下,講了幾句話,沒辦法,我沒錢啦⋯⋯給他一點小費,結束這個交易。
靜心所報到,也花了點時間,遇上來自香港和台灣的同學,香港的兩位是舊識,寒暄幾句,台灣同學是第一次到靜心所的一對夫妻,聊了幾句,算不上投機,沒多聊...收起我的熱情,熱臉貼冷屁股的事,老實說,有點膩了,呵呵。
來到New aparna,門鎖竟打不開,我是第一個入住者,還好,鄰居在大半夜還沒睡,請鄰居幫忙打開門鎖,天啊,我真是生疏了,太久沒來靜心所了,如新學員般,心裏是開心的,古儒吉又派天使來幫忙了,連這種小事都有人照料,且這宿舍有電梯,不用讓我累到掛,輕鬆搬運行李,只是繞行一大圈,更有趣的事,汪星人睡在門口地墊,趕都趕不走,好特別的歡迎式,只好搬起行李誇越牠,不久,來了室友,是剛碰面的香港同學F,算是不熟的舊識,簡單寒喧之後,沈沈睡去,二個小時後,課程開始。
11月9日6:00多走進久違的VM,三年了,差點太感動!帶課的老師是東方臉孔,很熟練輕鬆的瑜珈帶領,舒服的呼吸數拍,真是太好了。我想起來了,跟她有幾面之緣吧,5年前11月,我們當過同學,好巧,2011年11月11日我們一起上過古儒吉親自上課的Part1,見我不會說英文,還說了幾句中文安慰我,她是日本人。這下子,那時的幾位同學又巧遇了。
像這樣在VM上課,機會不多了,國際學員增多了,常常到不同場地上課,走進VM,看看這一磚一瓦,呼吸著涼涼的空氣,聽著鴿子咕咕亂擾人,彷彿是種恩寵,獲得平靜和修護的能量,真是聖殿一座。續

台長: Guruji
人氣(1,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世界尋道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2016班加羅爾之行2
此分類上一篇:YOGl,太美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