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1:22:25| 人氣9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儒吉給虔信者的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停止煩惱生命給你一個打擊而你就只會坐在那兒煩惱,難道你已經忘了有我在這兒為你承擔重擔,扛起一切嗎?或是你就只喜歡煩惱你所碰到的一切小事?

 

2.把問題放進清單裡有什麼必須處理或是必須照顧的,把它們放進清單裡頭。不是你的清單,是放進我待處理的清單!讓我來處理問題。除非你把問題交給我,否則我無法幫你。縱然我待處理的清單很長,畢竟我是….神。我能夠處理任何你交到我手上的事。實際上,假如真的有人明白真相的話,就知道我幫你處理了許多你甚至不知道的事情。

 

3.相信我一旦你把擔子交給我,就不要企圖拿回去,要相信我。相信我會照顧你所有一切的需求、問題與磨難、小孩子的問題?把它們放進我的清單。財務的問題?放進我的清單。情緒的起落翻騰?看在我的份上,放進我的清單。我想要幫助你,你只需要要求就是了。

 

4.不要管它不要每天早上醒過來說:「很好,我現在感覺強壯多了,我想我可以從這裡接手處理了。」為什麼現在你會感覺比較強壯呢?很簡單,你的擔子已經交給我,現在是我在處理了。我同時也恢復了你的力量,並且用我的安詳保護著你。難道你不知道假如我把問題再還給你,你馬上就會回到原點了嗎?把它們丟給我並且忘掉它們。只是讓我做我的工作就好了。

 

5.告訴我我要你忘記一大堆事情,忘記什麼事讓你抓狂。忘記憂愁與煩惱,因為你知道是我在掌控一切的。但是有一件事情我祈求你千萬別忘記。請你不要忘記經常跟我說話!我愛你!我想要聽到你的聲音。我希望你讓我知道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事情,我要聽你談論你的朋友與家庭。祈禱只不過是你跟我的對話而已。我希望成為你最親愛的朋友。

 

6.要有信心從這兒望下去,我可以看到你那裡許多你見不到的事情。你要信任我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相信我,你不會樂意看到我所看到的事情。我將會繼續照顧你、看管你,同時提供你所需,你只需要信任我就好了。雖然我的工作與你相較艱鉅很多,然而單只是應付你那簡單的部分,你似乎就困難重重,而信任會有多困難呢?

 

7.分享當你只有兩歲的時候就背教導要與人分享。什麼時候你忘記這件事了?這條法則還是適用。跟那些比你不幸的人分享,跟那些需要獲得鼓勵的人分享你的喜悅,跟那些長久聽不到笑聲的人分享你的歡笑。跟那些已經遺忘如何哭泣的人分享你的悲傷。跟那些沒有信仰的人分享你的信仰。

 

8.要有耐性我費心安排使得你僅在一輩子中就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經歷。你自幼兒長大成人、養兒育女、工作幾經更換、學習不同技藝、多處旅行、結識數以千計的人,同時有這麼多的經驗。而當我處理手上尚待處理清單的某些事情花得較你預期的時間稍微長一點的時候,你怎麼可以這樣沒耐性呢?要相信我的時間安排,因為我對時間的安排是完美的。單單因為我只花了六天的時間就創造了整個的宇宙,每個人總認為我應該永遠都快點、快點、快點。 

 

9.要仁慈要仁慈對待他人,因為我愛他們就如同我愛你那麼深。人們可能穿著、講話、或生活方式與你不同,但是我依舊愛著你們大家。請看在我的份上,跟大家好好相處。我將你們每個人創造得各有差異,假如你們大家完全相同,那將是多麼無聊的事。請你一定要明白,我愛著你們每個人的差異。

 

10.要愛你自己我是這麼的愛你,你怎能不愛你自己呢?我創造你只有一個理由讓別人愛你,同時讓你以愛回報別人。我是愛之神。你要愛我,愛你的鄰居,但是也要愛你自己,每當事情不順,看到你對自己勃然大怒時,我就會心痛。你是我的心肝寶貝,千萬不要忘記這件事。

註:本篇經證實非來自古儒吉發表,請參考就好囉!

台長: Guruji
人氣(9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知識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業力運行
此分類上一篇:25種令自已快樂的方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