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15:01:5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一直給我打氣的安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誔森永牛奶糖篇

聖誔就快要來了
誠品的耶卡展開跑了
今天我一個人晃去耶卡展
腦裡浮現的不是要尋找什麼樣式的卡片
不是要寄給誰誰誰的...
充滿的是去年這個時候
你為我抓的那一大把森永牛奶糖
那一把
連店員都傻眼的一大把森永牛奶糖

今天的台北聽說會降到14度
(我可能又要被氣象騙了?!)
在有點熱熱的空氣中的耶誔氣息
一步步地在靠近著
坐在咖啡店裡的我
忍不住發了簡訊給你
沒什麼重要的事
只是想要問問你好不好 開不開心

今年的耶卡展會場的櫃台上
少了裝森永牛奶糖的透明压克力箱
有點不自覺的寂寞了起來呢
一個人進去
然後抱著微微涼涼的寂寞感
走出會場

雖然裡面放著熱鬧的應景歌曲
雖然裡面人聲沸騰
我卻有些少了你
少了森永牛奶糖的小小寂寞感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