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00:43: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日本也有一個月半了,
和我原先想的有出入很大嗎?
在這裡學習到的東西不一定會比在台灣學的日文多到怎樣的程度,
每個人都有
自己不同的理由而來到這裡,
也有和我一樣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的,常覺自己是何其幸運能夠在日本讀書,體驗不同的生活,
也交到不錯的朋友,
還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說這份感情有著很多的不確定,
但我還是決定繼續,
真實以待,
如果沒了感覺自然就會分開了吧!
之前有過跳脫出來的想法,
卻做不到不理會,
真是矛盾的可以了,
怎麼說也解釋不清
難怪人家要問羅大佑那首歌詞…
永遠這東西我明瞭,但愛情是什麼?
感情好像用言語怎麼也說不明白,
它可以讓人幸福滿溢,
也可以讓人為它痛苦或是傷心流淚,
你沒辦法幾句話就把它解釋出來,
只有在心裡才可以意會的到,
你以為會有理智可以存在,
而當自身陷於其中,
理智只有被丟在一邊了

日本的店家已經開始有了聖誕的氣息,雖然商業,
它卻是我一年中最愛的一個節日,
可能是因為在這個時間維持著某一種聯繫,卡片上幾句問候的話,
說說自己也好,
聽聽朋友的近況也好,
真是件快樂的事啊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個樣子的。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