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05: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 vs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還滿好的,所有的事都好像如我的願一樣,真好真好!如果可以這樣一
直下去就好了,上星期的運氣真的是差到不行呢!好險,我的幸運之星又回我的身
邊了!這陣子"他"又出現在我的身邊了!心中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覺得他很白
吃吧!也覺得他不需要這樣做,目前我很滿意我的生活,也不想有任何的改變,也
一直希望可以這樣維持下去,希望那個喜歡我很久的"他"能早點放開!雖然我和男
友常吵吵鬧鬧的,有時會鬧點小脾氣,但這也是我們兩個的相處模式,本來我們兩
個一直在尋找適合我們的模式,但找不到,後來我們發現,原來我們所說的模式早
已在我們交往的這些日子裡不知不覺的培養出來了!不用有什麼刻意的動作,自然
的樣子就是最真的我們啊!而最近身邊的朋友和我最愛的家人們也幸福的不得了呢
!這樣我就更開心啦!不過我想最開心又最幸福的莫過於咱們家的~空空~了吧!
小馬還真是疼她呢!什麼都買給她!哈哈!真好呢!小馬會照顧我們家的空空,我
就放心了!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繼續的給它幸福下去.....

台長: *Joa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哩哩摳摳*~的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笑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