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3:43: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沒有過的聖誕節的味道
但卻有幸福和開心的感覺

本來一直很期待今天的聖誕節,從好久開始,心裡就有好多好多的期待和幻想!
因為從以前就很愛過聖誕節的我,當然會希望男友給我一個驚喜、浪漫的節日,
雖然今天的聖誕節沒有給它過的很浪漫,但我還是一樣的很開心.............
昨天的平安夜,男友帶著我回嘉義去過,我們為了找我們的"聖誕大餐"我們開著
車在市區足足逛了一個多小時,最後,終於決定去吃"麻辣王"(吃到飽的火鍋)!
沒辦法,因為是聖誕節嘛!好的餐聽早就被人訂完了,不過我們的火鍋也很強的
呢!我和男友吃了兩個小時,裡面什麼都有,就連我最愛的冰也多的讓我超想全
部都吃吃看!但我不爭氣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只吃了兩種口味就吃不下了,有點
給它弱掉呢!之後吃飽後,男友就開著車帶著吃太飽的我到處去逛逛,本來男友
想帶我去華山看夜景的,但我怕他太累,所以就沒去了,今年的聖誕節,雖然沒
有給他很浪漫!但卻有種窩心的感覺,看著男友為了讓我開心而一直做一些事讓我
開心的樣子,心裡真的很開心很高興,我好想告訴他,這樣就夠了,真的!我最想
要的只是他陪著我,而不是吃什麼大餐或是什麼有的沒的!真的夠了!而不知道為什
麼,總覺得嘉義的市區沒有台南這麼有聖誕節的氣氛,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人,有
種冷冷的感覺!而這時車內的我們熱熱的沉溺在幸福的世界中!

台長: *Jo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哩哩摳摳*~的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幸運 vs 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