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12:25:20| 人氣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正在跟某PTT網友 達爾文 討論一些觀念跟想法,

(他不是被陶子轟殺的那個達爾文,他說那個是山寨板的達爾文...... )

在這邊就悄悄的恭喜他吧,WIC(WORK IN CHINA) 的高級台幹

他說跟一位在上海的某位女孩談論起了婚嫁,準備在上海常駐、置產,

然後又 blah blah 的打了一大篇的空白文,閃得我眼睛發疼。

 

而後,一通不認識的號碼來電,0970的,

接了之後原來是銀行的保險理專,要來推銷醫療險的,

因緣際會,是因為公司的薪資都是轉帳的,而所在的銀行又是最近剛拿下彩券的那家,

所以就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吧?我猜。

 

聊了將近一個半小時,也知道了幾個優惠訊息,

到全國加油站加油每公升下殺 1點7 塊錢,老實說不無小補,

以一次都加個卅、四十公升來說,省下的錢可以再多加個一兩公升。

問題是......新竹的全國加油站沒幾家啊!!!!!!

 

而根據她所說的醫療險來看,有兩個方案,

一個是月繳 1479 ,然後廿年後還本 36萬 2100 元,

另外一個是月繳 2958 ,然後廿年後還本 72萬 4200 元,

乍聽之下感覺很有賺頭,因為還本時候最高有 72 萬,還附帶終身的百萬醫療險,

就算半價也還有一半的還本,50萬的醫療險,

而且理賠額度不是總額 (也就是最多只能申請到這些) 而是單筆最高!

 

but .......  廿年啊!

 

所有的金額雖然有還本增利 2% 的回饋,但是這比我存在銀行還不賺,

畢竟銀行是每年清算,而這個方案則是 廿年 清算!

可是就是好在有醫療險這個項目,而且還是終身的,

現在好像有很多方案都是採用繳費廿年,然後享有終身的保障,

不過本身已經有三條保險年繳,還有一條基金,

加上年繳的期限將近,所以要多加這條支出其實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就這幾個月會開始勒緊褲帶,喀麵包吃泡麵..............

 

本來我聽到要繳 廿年 的時候,我就準備打槍了,

但在她補充說明有終身的醫療險,以及她甜美的聲音攻勢下........

我發揮了天生的套話特長,再了解推銷物的過程中也得到了她的一些資料。

 

她大我兩歲。

因為她總是在通話過程中直接稱呼我的名字,所以她大我歲數的機率頗高,

兩歲是她跟我講的,原本的猜測是3~5歲。

 

她的家境跟我差不多。

都是單親而且是跟媽媽,差別在於她是父親過世,而我是父母離異,

然後她負責她自己的保險,以及全家的一部分基本保險。

 

巨蟹座。

會套到這個還真是巧合,因為剛好覺得她好像很照顧家庭,因此就亂槍打鳥了下,

只是卻想不到還真的給我猜中...... 

只是後來她反問我啥星座時,我卻很幼稚的說:『妳猜猜啊!』

(達爾文:「呸!幼稚鬼!」)

「嗯.....雙子?不然就巨蟹。」

『都不對欸,』我笑了笑,『是天枰。』

「可是感覺天秤都很愛玩欸......感覺你還蠻照顧家裡的。」

噗,我是很愛玩啊,很愛開玩笑不是?

『大概我是不一樣的天秤吧?』

 

沒有男朋友。

『請問一下,妳有男朋友嗎?』

她靜默了一下,於是我補充:『要老實講喔!』

「呃..........現在沒有。」

『問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妳會不會替妳男朋友買這個而已。』

 

嘿嘿,It's a lie !

所謂的現在沒有,並不代表一定沒有。

加上她有猶豫了一下子,顯然是一開始誤會我的意思,以為我想把她............

而我解釋完原因的這記回馬槍,絕對讓她有驚訝到。

 

最後我答應她會好好考慮,今天無法給她個肯定的答覆,

她還一直說可能星期六打給我就找不到我了。

 

科科,看來她入這行的時間很短,等級還不夠高。

===============================================================

 

達爾文:「我發覺你很適合當外務,你入錯行了!怎麼樣,投個履歷來吧?」

『去,當你下屬我一定被你狗幹死!』

達爾文:「哈哈,上海很不賴喔,只是冷了些.........」

『哈,我還是在台灣比較好,科科。』

 

安捏丟喜愛歹灣啦!!!!!

 

 

結論:原來我一點也不像天秤......

 

台長: 瘋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投稿] 最想念的那年冬季
此分類上一篇:南寮

上弦月
原來
天平的真面目是這樣的?!(驚)

哈哈哈
2009-11-27 20:20:27
版主回應
ㄎㄎ...

天枰很難捉摸的...

不過我是最好抓的那個 .... Q______Q"
2009-11-28 22:2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