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0:43:32| 人氣4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寮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睡到下午兩點,於是便覷了個空,前往南寮漁港。

想來也真的是令人發笑,都已經到新竹兩年多了,還沒到這來過 

剛好最近常常放〝無薪假〞,所以就決定來一趟了。

 

圖片上的是 十七公里海岸線 ,是單車專用步道。

只是我怎麼看到不少摩托車在其上馳騁......   

望著這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努力的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下來。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太多事情了,讓我在家沉澱也無法想通、釋懷。

所以,就只好來這看看海,吹吹風,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很抱歉了一些朋友,包括上司老大。

基本上我放假是很少開機的,因為,我放假。

sony的手機有些款式內含有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但卻不會皆聽到來電的模式。

大概就是飛機上專用的模式吧,而這些照片也是用手機拍下的。

 

之前曾經有想過要來敗一隻DC,但是因為某個性別不明的傢伙太機車了,

讓〝ㄊㄚ〞原本可以做我這筆生意的就這麼吹了。

 

買東西,其實我的習慣是爽度。

讓我不爽的話,就算是正妹我也不賣她的帳。

而讓我覺得爽的話,就算是歪妹我也買了。

============ 怎麼突然覺得上列有些看起來很 a ===============

↑   感覺還蠻有質感的建築物。

有點遠,加上手機的畫素只有兩百廿萬,

我已經把焦距拉到最近了,還是這樣。     哭哭~~

 

我想了很多很多,包括現在、之前,以及未來

融合之前跟公司前輩彭大哥、平行包公司的主任阿樑哥、和下包的空均談話

然後綜合這些,再讓自己好好的想一想,融會貫通一下

 

其中只有阿樑哥的話,讓我想了最久才想通,

還記得當時他只是拿著掃帚,輕描淡寫的往地上一丟,

說:只會有兩面,然後指了指他,和掃帚。

 

〝現實,是很殘酷的,而且根據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

〝教育程度不同,和家庭背景的不同,都會產生差異。〞

˙

˙

˙(以下略)

˙

˙

 

聽完的當下,我是整個一頭霧水的,

但是經過兩個小時左右的看海深思,漸漸的,也就想通、想明白了。

 

miu ,我想妳是個好女孩,只是我現在還無法滿足妳的需求,

也許三五年後,或者八九年後,還是一二十年後我可以達到,

但,那時候我們的彼此,都還是像現在這樣子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說我沒有任何的一絲抱怨,那是騙人的

而最後的最後我只能說,每個人,命運大不同

 

莫欺少年窮啊........

 

EO4SU3A8 2K7

 

ps

南寮漁港的烤魷魚不算好吃,而且又貴

 

 

台長: 瘋皇
人氣(41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反駁

冰藍北極
我到新竹工作三年多,也只去過南寮漁港的漁市場一次,只因為我朋友開車,他們說要買魚,然後我就被載去了,就醬...orz___
2009-11-19 02:30:22
版主回應
魚市場還不錯逛,只是那天是星期一,外頭的小販很少就是了。

應該要星期天去的,一定很多人!!!!

不過還好,我只是去看海為主,不是逛街,所以人多不多也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2009-11-21 03: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