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2:10:40|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老婆

是個暴力女

是個外表看起來有氣質可是其實他沒氣質

是個愛演戲的

是個母老虎

是個只要一生氣就什麼都隨便我

是個可愛的美人

每次都說我最好邱好翹想揍我

每次都說我很白目叫我閉嘴

不讓我講話不讓我笑不讓我比手語不讓我做表情

像個變態似的

每次見面都一定會說我欠揍不然就是白目

每次都會用一臉傻子樣看著我

每次都因為小事跟我吵架

 

是個跟我約定好要在一起一輩子

答應我在過七年就要跟我一起睡覺

答應我會愛我一輩子

答應我永遠不提分手

答應我永遠只牽我的手

不會嫌棄我功課濫

不會嫌棄我像小孩

不會嫌棄我沒雞雞

不會嫌棄我長的 no good

不會嫌棄我的孩子氣

不會嫌棄我以後沒出息

 

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因為妳愛上我

好開心因為妳出現在我生命中

好開心妳答應一輩子都只愛我

好開心因為妳不嫌棄我

 

雖然妳很兇而且每次都打我ㄋㄟㄋㄟ

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妳

傻子慶 =ˇ=

我愛妳我愛妳

挖愛麗我愛麗

矮拉府U

 

 

台長: 楊天才♥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老婆
你也打的太可愛太欠揍了吧ˊˇˋ
我暴力也是有時候阿
我也有氣質的時候好不好ˊˋ
愛演戲是因為跟謝幽靈相處太久XDDD
變母老虎是因為你太欠揍
你惹我生氣我當然隨便你
所以你不要常常惹我生氣
謝謝你誇獎我是個可愛的美人=ˇ=
但我每天都很羨慕坐在我後面的超級大美人林雅婷
你嘴巴真的很翹不是我在說
你太愛講話太愛笑
所以不讓你講話不讓你笑的時候你就會忍不住
看你那樣苦悶的表情讓我覺得太好笑了XDDDDD
而且我不是變態
你才是超級大變態=ˇ=
什麼一臉傻子樣
你&quot記幾&quot還不是一副蠢樣XDDDD

我真的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迫不及待想每天晚上睡在你旁邊
我永遠愛你永遠只牽你的手
抱你的身體 親你的唇
功課好壞不重要
沒雞雞更不重要
你長太帥我會擔心
如果你有時候沒有孩子氣就不會可愛了
現在什麼時候就跟我說以後沒出息
我那麼愛你為什麼要嫌棄你
其實我不想讓你ㄋㄟㄋㄟ比我大= =
所以你就把青木瓜四物飲拿給我喝吧XDDD
我已經打的很順手了XDDD
我也愛你=ˇ=
2009-04-09 21:25:15
版主回應
不要在學我講話了
我會揍妳的喔!!!!

我家青木瓜四物飲好像沒了
我也不知道放那去了說

!!!!!!
挖愛麗阿
2009-04-13 21:0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