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02:10:4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Z - Duned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尼丁 2008/03/01
我對她的印象 就是 她是我在Townsville碰到的Kiwi男Mark的家鄉
在到Dunedin前 我完全沒有概念
Dunedin好像是NZ第六大城市 如果我沒有亂聽magic bus driver的英文的話...
不管第幾大 對我而言 真的非常繁榮
比Christchurch 和 Queenstown還busy
還有很多瘋子小孩...
當我的Magic bus到達city時
我第一印象很喜歡這個城市
因為街道上上下下的 很好玩 但也真的是bloody tired
Dunedin有全世界最陡的街道Baldwin street
steepest grade 1 in 2.86
我不知道是幾度
但我知道我爬的很喘 而且還是下雨天 想照相都很麻煩
很多車子想挑戰這條陡街 但馬力要非常夠力才開的上去
我看到一台車開不上去然後要倒退的 有拍video 超白爛
在Dunedin我只booking兩晚
YHA內的空間非常有趣
每間YHA都有一本留言本 (還有一隻貓, 真的, 我不懂為何YHA都養貓, 整個感覺就很優閒)
大部分的人都說 Dunedin的YHA內部很像迷宮
當你迷路時 總是可以再找到其他出路
對我來說 沒錯 裡面很像城堡
大大的 很舒服
可是天空非常不作美
從在Queentown時就陰天
甚至我從Queenstown出發前往Dunedin的路上也下雨
唉阿
建築物對我來說很歐洲的感覺
有建築物當然得照相
可是再Dunedin的時間一直一直下雨
甚至還刮風
我一度懷疑是要颱風嗎
我的腳在雨水中走到都沒知覺了
就算下雨天 還是得出去認識新環境
不能因為下雨就躲在YHA 又不是有錢人
我可以一直走 但是下雨下到走路到手腳冰冷的感覺
真是林阿罵的想狂罵髒話
開始放晴是我要離開Dunedin去Lake Tekapo路上
我還是很lucky的跟金氏世界紀錄的最陡街來了張晴天照
照片是一群人去挑戰走最陡街
我不走 因為我在下雨天走過了 苦啊

台長: YL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 |
此分類下一篇:NZ - Dunedin 巧克力工廠
此分類上一篇:NZ - Milford Sou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