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02:08:0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Z - Milford Sou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漂亮沒有錯
可是我該死的暈船了
興緻沒有很高的去 "excuse me, could you help me to have a picture?"
所以都是拍風景居多
唯一請求外國人拍的照片不是閉眼睛就是糊掉了
我內心覺得 我設定自己自拍 都比其他人幫我抓的角度好看多了...
可是我還是很假裝的謝謝他們都我照相 還說 嗯嗯嗯 很好看
之後才發現 ㄜ....照的好爛
Milford sound聽說一年內只有幾十天是不下雨的
我覺得我還挺幸運的 到的時候沒有什麼在下雨
不過坐船時開始飄雨了 不過還是很美麗 除了我想吐之外
Milford sound的峽灣是以壯麗為主
聽說跟Doubleful sound的感覺有差
我沒有足夠的錢以及時間再跑另一天的tour
暈船一次就夠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Double Sound的感覺是怎樣
我買的tour NZ$142 有包午餐
所謂的午餐就是大大的三明治 對我來說還挺大的 還留了一半當隔天早餐
船上有取之不盡的咖啡跟茶 喝太多咖啡對我沒用 會尿尿 不過我還是喝了三杯
NZ$142包我從TeAnau做遊覽車到Milford Sound 還有坐船遊Milford Sound 跟最後的回程
路上司機會放我們下車尿尿跟到達著名風景點讓我們照相
雖然沒有拍自己 可以我拍了一堆vedio和照片
等有空的時候慢慢整理

台長: YL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 |
此分類下一篇:NZ - Dunedin
此分類上一篇:NZ - Queenstow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